杰克船长回忆奥本山事件:揍球迷很爽 事后很后悔

2013年06月15日04:51  新浪体育 微博
杰克船长表示:“奥本山宫殿斗殴事件”令自己很后悔杰克船长表示:“奥本山宫殿斗殴事件”令自己很后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据美国《DIME》杂志报道,曾经轰动一时的“奥本山宫殿斗殴事件”已经过去了8年半的时间。作为这一事件的主要参与者,“杰克船长”史蒂芬-杰克逊近日在接受ESPN的采访时旧事重提,并且袒露了心声。

  “当我听到所有那些种族议论,包括对我的母亲、孩子以及我本人的侮辱之后,我觉得揍那个球迷的感觉很爽。”杰克逊说道,“我这是实话,但事后我确实很后悔,因为我损失了300万美元,并且差点丢了饭碗。”

  奥本山宫殿斗殴事件发生之后,NBA[微博]联盟开出了史上最严厉的罚单,当时步行者队的三名主要参与者均未能幸免,其中罗恩-阿泰斯特(现更名为慈世平[微博])被禁赛73场,并且停发所有薪水;史蒂芬-杰克逊和小奥尼尔分别被禁赛30场和15场。

  “其实当时我是想去帮罗恩解围的。如果你们仔细观看录像回放的话,我曾试图去把他拽出来。但是当我刚准备拽他的时候,另一名球迷又朝他的脸上浇了啤酒。我觉得他(阿泰斯特)受到了很严重的侮辱,所以那个球迷该揍。”

  “我感觉罗恩在那个时候已经完全失去了思维,所以后来每次我和贾马尔-汀斯利看到他的时候都会笑他。”杰克逊接着说道。“记得在那次冲突之后,我们坐在更衣室里,心脏跳得很快。罗恩突然问我们:‘咱们这次是不是真的遇到麻烦了?’我回答他道:‘麻烦?我们能保住饭碗就已经是万事大吉了!’”

  在奥本山宫事件发生之后,步行者队开始着手重建,几位核心球员先后离队。史蒂芬-杰克逊在此后分别效力过金州勇士、夏洛特山猫、密尔沃基雄鹿和圣安东尼奥马刺等球队。今年季后赛开始之前,他不幸被马刺队裁掉。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