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季后赛总数据大跃进 多项统计超越传奇前辈

2013年06月15日00:07  新浪体育 微博
詹姆斯季后赛总数据大跃进詹姆斯季后赛总数据大跃进

  新浪体育讯 在NBA[微博]总决赛第4场中,迈阿密热火[微博]在客场以109-93击败了圣安东尼奥马刺,将总比分扳成2-2平。热火核心勒布朗-詹姆斯出战41分钟,25投15中得到33分11篮板4助攻2抢断2盖帽,并且季后赛多项总数据超越传奇前辈。

  打完本场比赛,詹姆斯的季后赛个人数据已经达到了3777分1163篮板901助攻227抢断126封盖,总出手数2740次,投中数1296个。

  在季后赛总投篮出手数上,詹姆斯经此一战超越了威尔特-张伯伦(2728次),排名升至NBA历史第15;在季后赛总投篮命中数上,詹姆斯超越了魔术师约翰逊(1291次),位列联盟历史第15;在季后赛个人篮板上,詹姆斯超越了迈克尔-乔丹(1152个)和戴夫-德布斯切尔(1155个),位列联盟历史第38位;在季后赛个人抢断总数上,詹姆斯超越了拜伦-斯科特(226次),位列联盟历史第17位。在季后赛个人封盖方面,詹姆斯追平了肖恩-马里昂、戴尔-戴维斯、萨姆-帕金斯三人(126次),在本次总决赛中必然能更进一步,至少要詹姆斯再送出一次封盖,就将成为NBA历史季后赛封盖第47多的球员。

  最关键的一项是,詹姆斯的季后赛个人总得分超越了哈基姆-奥拉朱旺(3755分)和约翰-哈弗里切克(3776分),一跃成为NBA历史季后赛得分榜第10位。

  (咕哒)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