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AI今夏决定试水自由市场 全能战士已受多队青睐

2013年06月15日04:23  新浪体育 微博
小AI今夏决定试水自由市场小AI今夏决定试水自由市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据雅虎体育报道,丹佛掘金队小前锋安德烈-伊戈达拉[微博]已经决定将跳出最后一年的合同,并在今年夏天正式成为一名自由球员。

  这位29岁的全能型小前锋无疑将成为市场上最炙手可热的球员之一。据了解,包括老鹰、骑士、小牛、火箭、活塞和鹈鹕等多支球队都对他表现出了兴趣。

  据了解,小AI的经纪人罗伯-佩林卡于当地时间本周四在洛杉矶与掘金总裁约什-克罗恩科会面的时候向他透露了这一消息。

  “我们已经充分了解了安德烈的想法,他也很清楚我们有多么希望他能够留下。”克罗恩科在接受雅虎的采访时表示。“对于掘金来说,他是我们在今年夏天的首要目标。”

  伊戈达拉在放弃了下赛季1590万美元的合同之后,他可以在今夏选择与其他球队签订一份为期4年的合约,或者留在掘金并得到一份为期5年的合约。

  虽然掘金总裁克罗恩科一再强调希望能够留住伊戈达拉,但是年度最佳总经理乌杰里和年度最佳教练乔治-卡尔的先后离开使得这支西北区劲旅的前景充满了诸多不确定因素。

  不管怎样,掘金队会想办法尽快落实新任总经理和主帅的人选,并尽最大努力挽留伊戈达拉。

  去年夏天,伊戈达拉在一桩涉及四支球队的大交易中被换到掘金队。常规赛中,他场均能贡献13分、5.3个篮板和5.4次助攻,并帮助球队取得57胜的优异战绩,他的全能身手以及领导力与这支年轻的阵容非常契合。

  虽然掘金最终在季后赛首轮被勇士淘汰出局,但伊戈达拉表现更是不俗,场均能得到18分、8个篮板、5.3次助攻和2次抢断。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