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数据趣谈:加内特创造里程碑 钱德勒手感火热

2013年02月08日19:5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今天NBA[微博]一共有2场比赛,以下是今天比赛当中出现的趣味数据:

  加内特[微博]在今天的比赛中全场得到了15分,这让他的职业生涯总得分来到了25009分。加内特是NBA历史上第16个总得分破25000的球员,同时也是第三个得分破25000的高中生球员,前两名分别是科比和摩西-马龙。

  凯尔特人今天主场击退湖人[微博]拿到了一波6连胜,这使得他们成为了NBA64年历史上第一支在连续18场比赛中,先拿到六连胜随后遭遇六连败,再豪取六连胜的球队。

  在今天掘金主场战胜公牛的比赛中,法里埃德[微博]全场10投9中拿到21分,威尔森-钱德勒9投8中拿到了24分。这是NBA近八个赛季以来第二次有一对队友在单场比赛中没人至少投中8个球同时每人又最多只投丢一个球。而上一对做到这样数据的球员也是钱德勒和他的队友,他与内特-罗宾逊曾在2008年11月13日做到过,当天钱德勒12投11中,罗宾逊8投全中。

  (Tinoke)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