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数据趣谈:库里复出三分无解 小斯打出完美比赛

2013年02月03日17:3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NBA[微博]共进行了9场比赛。以下是今日比赛中诞生的一些有趣数据:

  康宁汉姆今天9投全中,在此前本赛季NBA只有掘金的麦基做到过9中9,而今天康宁汉姆和尼克斯的小斯(10中10)两人都做到100%命中率。这也是24秒以来,第三次出现两名球员在同日的比赛中都至少9投全中,此前两次是1964年1月23日,巴尔的摩子弹的沃尔[微博]特-贝拉米(12中12)和旧金山的汤姆(9中9);1984年1月19日,尼克斯的伯纳德-金(11中11)和太阳的亚当斯(9中9)。

  小斯今天替补得到21分,10投全中,这也是过去两个赛季中第二次出现有球员做到至少10次投篮,并且全命中的情况,上一次是2012年2月7日,德里克-布朗面对凯尔特人队10投全中,他和小斯一样,也是替补。

  布泽尔、诺阿、辛里奇今天都休战,邓25分14篮板,邓和吉布森在昨天和今天的背靠背比赛中,96分钟的比赛两人都至少打了93分钟。上一次出现这种情况,还是2010年勇士队的埃利斯和托利弗,埃利斯背靠背两场打满、而托利弗打了93分钟。

  库里[微博]今天复出三分10中6,砍下29分,这也是本赛季库里第6次做到至少命中6个三分同时命中率还至少在60%以上,其他球员最多就是4次,达拉斯的梅奥。

  利拉德今天23分是球队得分王,同时他也打破了过去他当球队单场得分王的比赛中,球队5连败的尴尬。

  桑德斯今天成为了本赛季首个至少6个前场篮板同时还有至少6次封盖的球员,而过去雄鹿队16个赛季中,只有2011年1月29日的博古特做到过,那一场他7个前场篮板7次封盖。

  哈登得到了生涯首次3双,同时帕森斯和阿西克都是两双,同时帕特森[微博]末节14分。帕特森末节得到14分,6投全中,包括两个三分。距离他生涯单节得分纪录只差一分,他在11月27日面对猛龙第三节得到15分。

  马刺主场面对奇才18连胜,马刺本赛季在自己休息至少一天面对对手的背靠背第二场比赛是6胜0负,而奇才在自己背靠背面对对手至少休息一天的比赛是0胜8负。

  (黑白)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