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帅亲口宣布巴神可首发出战 周一凌晨见证AC米兰首秀

2013年02月03日00:18  新浪体育 微博
阿莱格里称巴洛特利出战乌迪内斯,而且可能首发(意大利媒体截屏)阿莱格里称巴洛特利出战乌迪内斯,而且可能首发(意大利媒体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下周一凌晨3点45分,重新组装之后的AC米兰[微博]将迎来冬季转会后的首场比赛,而拥有了巴洛特利之后的红黑军确实有新的动作,阿莱格里宣布巴洛特利已经做好了准备,可以在本轮比赛中首发出战乌迪内斯。>>>附AC米兰比赛视频直播预告

  巴洛特利已经在热身赛中攻入了1球,而阿莱格里也认为他目前的身体情况非常出色,“巴洛特利周四才加入球队训练,不过他的身体状况非常好,我将在今晚决定他是首发还是先坐在替补席上。这并不是一个单纯的技术选择,而需要考虑到目前的整体情况。巴洛特利在AC米兰肯定能成为一个明星,而在其他队中,他出场的时间其实并没有预想中的那么多。在我的观点里,他可以和帕齐尼搭档,后者本赛季的发挥非常不错。”

  “巴洛特利的加盟对于球队在媒体的环境中非常重要,他带来了巨大的热情,不过我们不能被这个所迷惑,一切都在越来越好,我们要专注于明天的比赛,因为那场比赛的胜利可以保证我们留在欧冠的争夺行列之中。”阿莱格里还谈到了队内竞争的问题,“我觉得让队员之间保持对出场机会的良性竞争是不错的注意,当然,我也必须把球员们都安排在自己合适的位置,而这也是我有时候把一些应该出场的球员留在场外的原因。”

  乌迪内斯并不好对付,本赛季双方首次交锋,AC米兰就客场告负,阿帅说:“他们有很多的天才球员,球队的阵容也非常好,他们还击败过国际米阿鲁纳,而且迪纳塔莱、穆列尔等人都非常威胁,中场方面我们还要注意拉扎里,他可以为锋线上的球员传出极具威胁的助攻。”

  附AC米兰24人大名单:

  门将:阿比亚蒂,阿梅利亚,加布里埃尔,佩特科维奇(61号)

  后卫:阿巴特,安东尼尼,博内拉,耶佩斯,扎卡尔多,萨帕塔

  中场:安布罗西尼,博阿滕,康斯坦特,弗拉米尼,蒙托利沃,蒙塔里,诺切里诺,特劳雷

  前锋:巴洛特利,博扬,沙拉维,尼昂,帕齐尼,罗比尼奥

  (萧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