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登正式与绿衫军会面 经理:我们对他十分感兴趣

2013年02月03日05:47  新浪体育 微博
奥登有意复出绿衫军加入争夺行列奥登有意复出绿衫军加入争夺行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据美国CSN报道,当伤病的噩耗一个接着一个传来,凯尔特人队总经理丹尼-安吉再也按捺不住了。本周六,他与2007年状元秀格雷格-奥登[微博]正式会面。

  “通过这样的机会,我可以更好地了解他(奥登)的情况。”安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其实我们一直都在和自由球员保持沟通。”

  如此看来,除了之前盛传的热火[微博]与骑士之外,凯尔特人已经明确加入了争夺奥登的行列。虽然奥登正式复出可能得等到下赛季,但安吉希望通过此次会面能让他更好地知道眼前这位大个子是否是凯尔特人所需要的球员。

  “这次谈话很愉快。”他接着说道,“只要保持健康,他可以成为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正如我刚才所说的,这次会面可以互相增进了解,就这么简单。”

  对于目前的凯尔特人队来说,内线将成为他们的最大软肋。凯文-加内特[微博]和法布-梅洛是队中仅有的两位在下赛季还身背合同的中锋。由于加内特可能会在夏天产生退役的想法,因此绿衫军急需补充至少一名内线中锋。

  尽管现在判断奥登是否是绿军未来中锋还为时过早,但凯尔特人显然不愿错过这个机会。“我同样希望他(奥登)能够进一步地了解我们球队。虽然我知道他现在还没有真正做好复出的准备,但我们对他很有兴趣。”安吉说道。

  之前有消息称,奥登最有兴趣加盟的两支球队分别是迈阿密热火和克里夫兰骑士,而凯尔特人并不在列。

  对此,安吉不屑地表示:“我从来没有听说过这些事情。如果他真的对我们没有兴趣,那么为什么大老远地飞过来和我们会面?”

  自从隆多[微博]和萨林格都因伤赛季报销之后,关于凯尔特人队的交易流言已经被传得满天飞。安吉也曾在公开场合表示他会认真地倾听和考虑任何一种交易方案。而在昨天接受采访时,他更是表示会在交易截止日前把阵容里的两个空缺位置给补上。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