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数据趣谈:詹皇超高效率 纽约洛城两大篮板怪兽

2013年02月05日17:0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今天NBA一共有8场比赛,以下是今天比赛当中出现的趣味数据:

  詹姆斯在今天的比赛中全场14投13中拿到了31分,这使得他成为了自2010年2月以来首个在单场比赛中以仅仅投失1个或者百分之百命中率而拿到30+得分的球员。上一个做到这一点的是2010年2月25日的霍华德,他当天11投11中拿到了30分。

  杜兰特在今天对阵小牛的比赛中全场得到了19分,这终结了他连续12场对阵小牛的比赛得分上20的纪录。这也是自2006到2010年的兰多夫以来,对阵库班的小牛队连续得到20分场次最多的纪录。

  在今天的比赛中,钱德勒一共抓下了20个篮板,这使得他成为了自1971年1月的贾巴尔以来第一个做到在连续三场常规赛中连续拿下20个篮板的人。在贾巴尔之前,1970-71赛季中,埃尔文-海耶斯也曾连续三场比赛完成过这样的壮举。

  在今天快船输给奇才的比赛中,德安德烈-乔丹全场拿下了22个篮板,上一个能够在对阵华盛顿的比赛中拿到至少22个篮板却输掉比赛的人还是21年前的凯文-威利斯,1992年2月20日老鹰对阵奇才的比赛中拿到了33个篮板,不过那场比赛老鹰加时憾负。

  在公牛过去的连续41场得分破百的比赛中,他们都取得了胜利,不过,今天他们输球了。

  步行者今天主场111-101击败了公牛,终结了公牛的这一项追平NBA历史的纪录。马刺队也曾经在2003-2005年连续41场做到过破百就赢球。

  在今天步行者与公牛的比赛中,保罗-乔治全场拿到了21分11篮板和5次助攻,这使得他成为了自1992年的施拉姆夫以来首个在面对公牛的比赛中拿到了20+10+5(得分+篮板+助攻)数据的步行者球员。

  今天开拓者以100-98战胜了森林狼,这是他们本赛季第八次取得两分或者更小分差的比赛的胜利了。这一场次数也是联盟中最高的。而事实上,本赛季联盟没有其他任何一支球队取得过5场以上这样胜利。

  (Tinoke)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