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伊亚杯-埃尔克森两球8024破门 恒大4-1罗甲球队

2013年02月05日01:31  新浪体育 微博
双方球员赛前握手(图片来自孔科迪亚队官方网站)双方球员赛前握手(图片来自孔科迪亚队官方网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23点30,巴伊亚杯邀请赛进入第二轮争夺,广州恒大[微博]在罗塔球场4-1大胜罗甲第10名的孔科迪亚队。巴西新援埃尔克森在第35分钟和第62分钟梅开二度,彭欣力[微博]锦上添花,对方利用远射扳回一球,恒大在最后时刻凭借巴里奥斯的进球锁定胜局。2月6日,广州恒大将迎来最后一个对手,俄罗斯联赛第9名的克拉斯诺达尔。

  广州恒大队于1月22日至2月8日在西班牙进行冬训拉练,在此期间恒大将参加4场正式热身赛。首场比赛中,广州恒大0-1不敌罗甲劲旅布加勒斯特快速队。而在巴伊亚首轮中凭借伤退国足的张琳芃[微博]的进球,恒大1-1战平捷克豪门布拉格斯巴达队。

  恒大此战对手孔科迪亚目前在已赛19轮的罗甲联赛中以6胜6平7负排名积分榜第10位。相比于首轮对手捷克豪门布拉格斯巴达队,孔科迪亚队实力则相差很多。巴伊亚杯第一轮,该队竟以0-6的大比分惨败俄超排名第9的克拉斯诺达尔队,孔科迪亚因此也被视作是本届巴伊亚杯中最弱的球队。此外,该队后卫米哈伊、前锋塞雷迪乌克由于得到罗马尼亚U21国家队征调,将缺席这场比赛。这将进一步削弱孔科迪亚队的实力,恒大博得海外首胜的希望进一步增大。

  比赛开始后双方马上展开激烈的拼抢,恒大队在第7分钟就有一名球员因动作过大染黄。前15分钟恒大形成两次攻门,其中射正门框范围内一次,而对手的两脚射门全部偏出。控球率五五开,孔科迪亚队在第17分钟形成一次有威胁的攻门,不过被恒大后卫破坏。第20分钟,对手突入禁区再次射门打偏。第30分钟,广州恒大中场任意球开出后被解围,对方立即展开反击并形成一次威胁攻势。第33分钟,广州恒大获得本场比赛首个角球,并利用角球机会完成一脚射门,不过被对方门将没收。

  随后广州恒大逐渐掌控了比赛主动,控球率开始增多并在第35分钟取得领先——埃尔克森接穆里奇[微博]传球,利用速度摆脱了对方的后卫和门将后轻松推射空门得手,1-0。

  易边再战,第47分钟,广州恒大角球开到禁区,对方防守队员头球解围出危险区。第50分钟,孔科迪亚队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机会,直接攻门稍稍偏出。落后的孔科迪亚队在下半场加强了进攻,并多次打出有威胁的攻势,第56分钟,孔科迪亚队的一脚打门颇具威胁但被门将化解。

  广州恒大队在第62分钟将领先优势扩大,埃尔克森梅开二度,将比分改写为2-0。第67分钟,孔科迪亚队利用远射扳回一城,2-1。70分钟,黄博文后场定位球过顶球准确找到左路的荣昊,荣昊利用速度摆脱对方后卫,底线附近传中,巴里奥斯抢点被对方门将扑出,替补孔卡上场的彭欣力跟上打门得分,3-1。第78分钟,恒大队任意球直接攻门被对方门将扑出。86分钟替补上场的李彬中路妙传巴里奥斯,巴里奥斯趟过对方门将推射空门得分。第89分钟,孔科迪亚任意球攻门偏离目标。1分钟后,孔科迪亚射门被扑出。最终经过90分钟鏖战,广州恒大4-1大胜对手,迎来海外拉练首胜。

  (邰晓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 [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