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官方确认加索尔足底筋膜撕裂 确认伤停6-8周

2013年02月08日07:5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湖人[微博]官方今天发布消息,保罗-加索尔确诊为足底筋膜撕裂,将至少伤停6-8周。

  加索尔是在湖人上一场客战篮网的比赛中受的伤,并因此缺席了最后分钟的比赛,他第二天随队飞到波士顿并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检查结果初步判定为足底筋膜撕裂,西班牙人今天直接坐飞机飞回了洛杉矶接受复查。足部专家在检查了加索尔的右脚之后,确诊为足底筋膜撕裂,湖人官方随后发布正式消息,西班牙人将伤停至少6-8周时间。

  当时受伤的情况是这样的,比赛进行到第四节还剩下4分钟时,加索尔在篮下防守,试图封盖布鲁克-洛佩斯不成,落地时左脚踩到了对方的脚上。西班牙人随即倒地不起,手捂右脚很是痛苦,大概过了一分钟,他才站起来,并没有要求下场。加索尔带伤坚持了一会儿,还是不能正常跑动,只能下场,他在训练师加里-维蒂的搀扶下直接回了更衣室,之后并没有回到赛场。湖人最后以92比83拿下比赛,取得三连胜。

  加索尔之前就饱受足底筋膜炎困扰,膝盖也一直有肌腱炎,他之前还因为脑震荡休战。湖人今天没有宣布加索尔是接受手术还是选择保守治疗,一旦手术,他可能需要休战10到12周的时间,如果湖人无法闯入本赛季季后赛,这也将意味着加索尔的赛季已经提前结束。

  加索尔与湖人的合同还有一个赛季,下赛季年薪为1928万美金。

  (黎双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