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兰:年轻国脚充满激情 两套阵容不相上下

2014年12月13日22: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佩兰指挥比赛佩兰指挥比赛

  新浪体育讯 12月13日,中国男足在湖南郴州与来访的吉尔吉斯斯坦国家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结果中国队以4-0大胜对手。不过本场比赛,中国队主要以让刚刚集训一周的球员们恢复状态为主,佩兰在上、下半时派出了两套不同的阵容,而对手也有多名主力没有随队出征,双方还将在17日再进行一次过招。

  对于本场比赛球员们的表现,国家队主教练佩兰直言比赛的过程和结果都令人满意,因为球队从休假之中回到集训之中,体能和状态都需要恢复,所以在比赛之中安排了两套阵容轮番出场,这也是因为球员们的体能还没有达到打满90分钟比赛的要求。另外,也正好检验一下年轻球员的表现,中国队的未来必须要有年轻球员不断加入的准备,今天这些年轻球员表现得很出色。

  国家队在本场比赛派出了两套阵容,结果上、下半时各进两球,佩兰认为这样的结果说明两套阵容也在这场比赛的表现打成了平手。佩兰表示:所有队员对技战术的执行贯彻都非常好。在这样水平的对手面前,我们创造出了很多机会。年轻的球员充满了激情,大家精神面貌是令人放心的。

  国家队在亚洲杯同组对手乌兹别克斯坦队在12月11日已经在迪拜开始备战亚洲杯,安排的三个热身对手也比较强,相比之下中国队与吉尔吉斯斯坦队要连续过招两场,热身对手实力只能说一般,不过佩兰认为这样的比赛能够让中国球员信心变得更足,虽然吉尔吉斯斯坦队跟乌兹别克斯坦队肯定不在一个层次上,但队员们可以去熟悉这种风格的足球,所以这样的比赛价值还是值得的。

  国家队此次备战有两场比赛都安排在气温较低的郴州,与亚洲杯比赛地点澳大利亚的温度相差很大,当被问及是否这样的比赛环境不利于备战亚洲杯时,佩兰也无奈地表示:如果要想达到一样的气候条件,我们只能去澳大利亚了。现在我们主要在广州清远集训,这也是亚洲杯的第一阶段备战。然后我们会在12月底就前往澳大利亚,进行第二阶段的备战,我们在那里会有两周时间适应气候和比赛环境。(木兰)

文章关键词: 比赛球员亚洲杯国家队阵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NBA-湖人灭马刺连胜 詹皇41分骑士连败
  • 娱乐揭《一步之遥》过审记 姜文发声:上菜咯
  • 财经京石高速重建再获22年收费权 免费仅40天
  • 科技发烧Ke|阳光动力2号环球飞行大揭秘
  • 博客古代女人来月经用什么 2014最火博客盘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温州警花学霸撞脸高圆圆网络爆红(图)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