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杀!湖人膜拜新神球球逆天 科比为他挥毛巾

2014年12月13日14: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尼克杨今夜3分逆天尼克杨今夜3分逆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消息,洛杉矶湖人[微博]在客场经过加时赛以112比110险胜圣安东尼奥马刺,当所有人都把焦点集中在科比能否在历史得分榜上超越乔丹的时候,尼克-杨站出来抢镜了,他用出色的进攻表现带动球队,用一记三分准绝杀带给湖人胜利。这个夜晚,杨就是湖人的神,这个星球上的确没有人能在一对一的情况下防住他。

  马刺是联盟中防守最出色的球队,如果能在马刺面前飙下高分,杨就更能体现自己的价值。从替补出场的那一刻起,杨就动力十足,他的进攻状态奇佳,连续在外线投中三分。全场杨14投9中,三分球9投6中,5罚全中,得到全场最高的29分。虽然其他数据并不出彩,但仅凭借得分和三分球,杨就足以成为这场比赛中最耀眼的球员。在加时赛还剩下7.4秒时,他面对吉诺比利强行投中的那记三分球,直接帮助湖人从圣安东尼奥带走胜利。

  像加时赛还剩下7.4秒的那记强投三分,杨本场比赛还有不少次类似的进攻,大部分情况下他都把球打进了。尽管马刺的防守很努力,并且大部分时间都没有失位,但这个夜晚的杨手感火热,篮筐在他眼里就象海洋一般宽广,他的投篮命中率极高。当杨能够把各种不合理的进球打进时,湖人的竞争力就变得更强,这在今天的比赛中得到充分体现。杨在比赛中的前5个三分球都投进的时候,科比脸上也浮现出不可思议的表情,他甚至从板凳上站起来挥舞着毛巾为杨喝彩,能够让科比都站起来为自己欢呼,杨的表现有多么出色就可见一斑。

  本赛季湖人迎来科比的复出,但他们很清楚仅仅依靠科比是不够的,球队需要其他球员能给科比帮助,最被看好的人就是杨。不论是夏天训练,还是季前的训练营,杨都表现出良好的状态,他在场上也用表现赢得科比的称赞,同时两人还不断对飙垃圾话,其中杨说得最多的一句就是:“这个世界没有人能一对一防住我,没有人!”

  就这场比赛的表现来看,杨真的没有说错,这个世界上没有人能在一对一的情况下防住他。那记准绝杀的三分球,吉诺比利已经防得足够努力,他的干扰已经到了极限,可杨还是能够把球投进,并且还试图去制造吉诺比利的犯规来尝试打4分,杨再一次向人们展现了其超强的进攻能力。

  杨拥有不俗的得分能力,可他却拿不到一份大合同,原因就是他太喜欢单打。现在的湖人正需要一位像他这样能搅乱战局的球员,需要他这样一个不讲理的得分手。这个夜晚湖人的胜利是属于杨的,他是场上最棒的统治者,湖人需要他能继续这种神奇的表现。

  (Melody)

文章关键词: 科比湖人尼克杨马刺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NBA-湖人灭马刺连胜 詹皇41分骑士连败
  • 娱乐揭《一步之遥》过审记 姜文发声:上菜咯
  • 财经京石高速重建再获22年收费权 免费仅40天
  • 科技发烧Ke|阳光动力2号环球飞行大揭秘
  • 博客实拍普吉岛红灯区 2014最火博客盘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温州警花学霸撞脸高圆圆网络爆红(图)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