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主帅主动示好:中国队厉害 我和孙继海范志毅认识

2013年06月15日14:01  大连晚报 微博

  本报合肥电  泰国少帅塞纳蒙也是球员出身,年轻时还曾在英甲踢过球,跟孙继海和范志毅[微博]都认识。昨天的发布会上,他特意先挑明了这层关系,不忘跟中国球迷和媒体示好。

  塞纳蒙开门见山地表示,“我知道中国队之前打了两场比赛,虽然都输掉了,但在我们看来,中国队也是支很厉害的球队。”在介绍备战情况时,他说,“我们这支球队由青年队球员和几名有经验的老球员组成的,主力球员来自武里南、蒙通联等球队。这些球员在泰国都是很厉害的,希望明天的比赛能正常发挥。”

  此次来华的泰国队里有15名90后球员,之所以挑选这样的阵容,塞纳蒙也有自己的看法,“泰国队的主力阵容平均年龄在30岁左右,而现在这支球队平均年龄才二十一二岁。这次我们主要是为了锻炼年轻球员,多给他们一些机会。”

  当被问到能否预测一下比分时,塞纳蒙笑着说,“这个很难猜。非要说的话,估计是0:1或者2:1。但不知道谁赢。”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