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人和双外援建功 主场2-0送上港赛季首败

2015年05月22日21: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尤里和桑托斯庆祝进球尤里和桑托斯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晚19点35分,2015年中超联赛第11轮在贵阳奥体中心开始一场较量,由主队贵州人和迎战上海上港。上半场第27分钟,贵州队朱宝杰前场巧妙送球,外援尤里挑射破门,第49分钟桑托斯直接任意球破门。最终贵州人和2比0战胜上海上港,积分达到9分,暂时跳出降级圈,名次升到第13位和重庆队并列,上港则遭遇本赛季首场失利。

  双方此前联赛交锋四次,上港2胜2平保持绝对优势。此前联赛上海上港10战积22分排名积分榜首位,贵州人和10战6分排名倒数第二(第15位)。由于有规避条款,从贵州人和转会去上港的于海本场作壁上观。开场后上港占据场面优势,第3分钟孔卡任意球远射被张烈接住。第8分钟武磊右路突破制造角球,孔卡球靠到禁区中路,达维连续抢断后射门高出。第15分钟今天在右路表现活跃的尤里前场斜传,助攻上前的陈昌源拔脚就射被颜峻凌扑住。第19分钟孔卡右路任意球被解围出禁区,傅欢远射打偏。第26分钟孔卡左路开出任意球,蔡慧康高难度后仰甩头攻门高出。

  第27分钟贵州队第一次威胁射门就取得进球,朱宝杰带球到前场挑传,尤里从上港队员身后杀出,面对颜骏凌机敏起左脚挑射,皮球飞入大门,1比0,贵州人和领先!原本气氛有些压制的体育场顿时活跃了起来!第32分钟于睿在禁区线附近撞倒吕文君,上港获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孔卡特地把鞋带系了系,但他的主罚打人墙上弹出。但上港很很快又在右侧拿到任意球机会,这次孔卡选择直接斜角度攻门,张烈把球打出,武磊再把球传入禁区右侧,吕文君高难度腾身侧钩偏出!第45分钟傅欢在右路防守撞倒张成林吃到黄牌。

  第49分钟尤里带球从中圈附近杀到禁区附近,杨博宇伸腿把尤里放倒,贵州队获得机会很好的任意球机会。桑托斯右脚打出精彩弧线,皮球直挂大门右上角而入,颜骏凌碰到球皮也无济于事,2比0!这是上港本赛季第一次面临两球落后的境况。埃里克森紧急换人,埃弗拉换下今日发挥不佳的达维。第56分钟饶伟辉拉拽武磊犯规。第58分钟埃弗拉左路突破制造角球,吕文君开出,蔡智慧康再次顶出和上半场类似的后仰身头球攻门,但再次高出门楣。第62分钟于睿中场附近犯规吃到黄牌。

  第64分钟汪佳捷在右路防守时撞倒尤里吃到黄牌。第65分钟上港用李浩文换下了吕文君。第70分钟孔卡开出左路角球,杨博宇头球顶太正。第77分钟上港朱峥嵘换下傅欢,这是朱峥嵘本赛季第一次中超出场。上港用完换人名额,而贵州队一人未换。第78分钟李浩文接埃弗拉转移球,起球传中到禁区左侧,武磊头球顶偏。第80分钟贵州队史亮吃到黄牌。第82分钟冯仁亮换下朱宝杰。

  第87分钟越位的武磊在哨响过后还在射门,结果吃到黄牌。上港抓紧最后机会进攻,第88分钟武磊禁区内强行射门被挡出。第89分钟孔卡脚底拉球连过两人后传出,但李浩文跟进稍慢,看着球出界。第89分钟贵州队用向汉天换下陈杰。第91分钟埃弗拉禁区里送球,武磊接力冲击,但贵州多名队员死死合围,将武磊射门希望扼杀。第93分钟汪佳捷右路传中,埃弗拉头球没顶上力量。第94分钟贵州队用杨一虎换下尤里。最终贵州人和2比0战胜上海上港。

  进球信息:

  一:17-尤里(贵州人和) 27分钟,挑射,朱宝杰助攻

  二:11-桑托斯(贵州人和)49分钟,直接任意球进 

  黄牌信息:上海上港 3张;贵州人和 1张

  傅欢(上海上港)45分钟

  汪佳捷(上海上港)64分钟

  史亮(贵州人和)80分钟

  武磊(上海上港)87分钟

  上海上港:1-颜俊凌;23-傅欢(30-朱峥嵘 77分钟)、5-汪佳捷、33-杨博宇、2-张卫;6-蔡慧康、8-达维(17-埃弗拉 52分钟)、7-武磊、10-孔卡、11-吕文君(12-李浩文 65分钟);9-海森

  贵州人和:12-张烈;3-张成林、5-刘洋、4-于睿、31-饶伟辉;8-陈昌源、15-陈杰(16-向汉天 89分钟)、33-朱宝杰(30-冯仁亮 82分钟)、13-史亮;17-尤里(14-杨一虎 94分钟)、11-桑托斯

  (孟巍)  

文章关键词: 中超人和上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的哥钓鱼敲诈专车司机:不怕报警(图)
  • 体育中超-人和2-0上港 里皮抵广州刘永灼迎接
  • 娱乐网曝baby黄晓明巴黎挑家具 疑共筑爱巢
  • 财经公积金管理条例修订:重在降低提取门槛
  • 科技运营商再遭吐槽:宿舍走到食堂被收漫游费
  • 博客湖南卫视:对吴镇宇之子受伤的声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新:教育部公布2015年全国高校名单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