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九大高手武功:古力降龙十八掌 张栩一阳指

2015年05月22日09: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古力——降龙十八掌古力——降龙十八掌

  新浪体育讯 古力天生神力,降龙十八掌已练到至刚至阳,威力巨大,但还未像郭大侠那样练到阳中带阴,正谓过刚易折,因此还有提升的潜力。

  李世石——辟邪剑法(葵花宝典)

2

  小李的武功(不是指人)诡异绝伦且速度极快,非常人所能想象,

  很多高手都倒在他的剑下,但使用这种武功一定要体能、精力都非常充沛的情况下才能发挥最大威力,故而当他不在最佳状态时也会被其他高手所击败。

  李昌镐——易筋经

3

  易筋经博大精深,修习的人须心无旁骛,最好兼修童子功,而大李恰好是修习这种武功的最佳人选。本来易筋经修习将大成,已达到不战而屈人之兵之境界,被尊奉为武林盟主。不料在一次比武中不慎被另一高手的九阴白骨爪所伤,这几年为疗伤祛毒内力消耗甚多,因此状态较低靡,不过近来伤势有痊愈的迹象,大有东山再起之势。

  常昊——九阳神功

4

  常昊自幼刻苦练武,他的九阳神功原本温煦由余但酷烈不足,因而杀伤力不够,但他近年来加以改善,终于修成正果,成为一代宗师。

  朴永训——太极拳(剑)

5

  太极拳讲究以柔克刚,因此朴永训的内力尽管不凶猛,但延绵不绝,对手与他长时间缠斗而无法制服时,就会因内力不济而被他拖垮。

  罗洗河——六脉神剑

6

  六脉神剑由于段誉没有领悟透彻,因此历经千年传到罗洗河手还是时灵时不灵,罗洗河凭此神功曾打败过各路好手夺得过天下第一的称号,但神功失灵时就像重伤的令狐冲一样人见人欺而隐没江湖。

  曹薰铉——独孤九剑

7

  曹薰铉的独孤九剑一出手只进不退,专门盯着对手的破绽,杀得敌人毫无还手之力,但近年来由于年迈体弱,招数间时有停滞而被对手击败,已逐渐退出江湖。

  张栩——一阳指

8

  一阳指乃皇室武功,修炼者达大成后即便无君临天下之气魄,至少也可雄霸一方。张栩离大成不远矣。

  崔哲瀚——九阴白骨爪

9

  崔哲瀚几年前靠秘练的九阴白骨爪出其不意地给李昌镐以重创而一举名扬天下,使得各路豪杰谈之色变,但毕竟非上乘武功,时间长了以后底气不足,据说他现在正练蛤蟆功,一旦有成,江湖必又一片腥风血雨。

  (围棋TV网)

文章关键词: 围棋古力九大高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大学教授在美遭诱捕被控间谍罪(图)
  • 体育NBA最佳阵:库里哈登詹皇浓眉小加一阵
  • 娱乐甄珍瞒离婚20年儿不知 情史:为谢贤发妻
  • 财经公积金管理条例修订:重在降低提取门槛
  • 科技运营商再遭吐槽:宿舍走到食堂被收漫游费
  • 博客房产证上写谁的名字大有学问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新:教育部公布2015年全国高校名单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