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台评申鑫在天河受了委屈 广州球迷用不着激动

2014年09月21日23:2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在广州恒大2-1绝杀上海申鑫的比赛中,出现了多次争议判罚。北京体育频道《天天体育》节目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该节目称恒大统治力正在下降是不可否认的,但赢下申鑫后争冠优势越来越明显。赛后感到委屈的应该是成耀东和他的上海申鑫队。

  该节目以《恒大战申鑫 谁该庆幸 谁该委屈?》为题进行了报道,“恒大与申鑫的较量堪称本轮中超最刺激也最具话题的一场比赛,雅伊尔顿的争议假摔、于汉超的压哨绝杀、包括申鑫队主教练成耀东在退场时的狼狈遭遇,都为这场原本实力悬殊的比赛打上了经典的注脚。”

  该节目称:“比赛结束时混乱的一幕或许让不少观众认为上海申鑫占了很大的便宜,而广州恒大则是受了很大的委屈。然而事实真的是这样吗?郜林把恒大最终的胜利归结为运气是不够全面的,抛开雅伊尔顿这个有争议的假摔不谈,比赛最后10分钟,恒大在进攻端的表现足够完美。于汉超的绝杀无可挑剔,这是足以改变争冠形势的关键进球,于汉超的千万身价在这一刻物超所值。上海申鑫也挺不容易的。客场作战,却成功把中超霸主广州恒大逼上绝路。如果不是雅伊尔顿被罚下,10打11,球员体能严重透支,成耀东的球队还真有可能爆个大冷门。无论怎么说,赛后感到委屈的都应该是成耀东指导和他的上海申鑫队。”

  这个短片中还播放了在恒大与申鑫的比赛进行到第75分钟,雅伊尔顿在恒大禁区内倒地,当时直播这场比赛的广东体育解说员的解说录音:“雅伊尔顿过掉了曾诚,点球。”但主裁判却向雅伊尔顿出示了一张黄牌,导致雅伊尔顿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周维嘉对这个判罚也感到意外,“哎?裁判员吹犯规的队员是雅伊尔顿。吹雅伊尔顿假摔犯规。这样的话他就两黄变一红,被罚下。我们来看看慢镜头,因为从直观画面来看,更像是曾诚的犯规。”

  节目不失时机的提醒了观众——这是广东台当时的转播同期声。

  该节目称:“从喜闻乐见的3球最低消费,到惊险刺激的压哨绝杀,不可否认,恒大的统治力正在下降,但广州球迷也不用因此而太激动,在赢下这场比赛之后,恒大依然领先国安6分,争冠的优势已经越来越明显了。”

  (李哲)

文章关键词: 恒大申鑫雅伊尔顿BTV广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轮台县多处爆炸2人死亡多人受伤
  • 体育兰帕德反戈曼城1-1切尔西 曼联3-5升班马
  • 娱乐王菲谢霆锋复合拥吻 经纪人:她没怀孕
  • 财经国家统计局拟用大数据预测房价走势
  • 科技联通新增用户数暴跌 中电信同陷增长危机
  • 博客追逃副市长悬赏500元逗谁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恋爱表白分手条例:不得霸王硬上弓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