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鲁尼奇:先赢申花再考虑足协杯 申花有突出球员

2013年10月18日17:3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10月19日中超第28轮开战,大连阿尔滨[微博]主场迎战上海申花[微博],今天两队进行了赛前最后一堂训练课,阿尔滨在基地进行了封闭训练,而申花则在金州体育场进行了踩场训练。训练课后克鲁尼齐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只有在赢下申花的前提下,再考虑为足协杯蓄力,上场球员必须全力以赴。”

  今天下午申花队在金体的踩场很匆忙,球队到了体育场后就立即开了发布会,并没有等大连当地记者的到来,也没有与匆忙赶到金体准备阿尔滨赛前发布会的克鲁尼齐碰面,待大连记者和克鲁尼齐到达金体时场内已空无一人。

  发布会上克鲁尼齐还是对到场的记者非常客气,谈到即将面对的申花队,他表示:“申花队是一个不错的球队,他们有一些个人能力比较强的队员。但这两周我们备战的非常不错,状态保持的非常好,我希望我们每个上场的队员都能全力以赴,争取在明天的比赛中取得胜利。”

  由于球队下周中将进行足协杯的赛事,克鲁尼齐自上任时就表示希望通过联赛和足协杯双线争取亚冠资格,现在阿尔滨若想进军亚冠唯有寄托在足协杯上,对于本场联赛是否会为了足协杯有所保留时,克鲁尼齐说:“如果考虑足协杯的比赛本场我们会对球员进行调整,但这种调整是争取赢得本场联赛的前提下进行调整,为了足协杯而蓄力。”

  与克鲁尼齐同时出席的还有陈涛[微博],此前陈涛也曾效力过上海申花,谈到与老东家比赛陈涛表示:“申花队在扣了6分的情况下,打到现在的情况表现的非常不错。但我们队员在这两周的训练中已经叫身体状态调整到最好,最近比赛我们表现并不理想,也希望通过本场比赛争取胜利,最后在排名上能够前进一步。”

  (南野秀一)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