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足联摆乌龙莱赫维亚进四强 网友吐槽:内定了吗

2013年08月21日22:36  新浪体育 微博
亚足联官网错误截图亚足联官网错误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晚,亚冠联赛1/4决赛首回合广州恒大[微博]主场迎战卡塔尔莱赫维亚的比赛在广州天河体育场打响。最终恒大凭借孔卡[微博]的点球和埃尔克森[微博]的门前包抄扫射2-0战胜对手。不过亚足联的哦官网却摆了乌龙。亚足联的官网维护人员将莱赫维亚队错误的填到了半决赛对阵中,这也引起外界吐槽为“莱赫维亚被内定进四强”。

  亚足联发生错误的页面是亚足联官网亚冠专题下的赛程赛果页。由于工作人员的失误,莱赫维亚被提前错误的填到了参加半决赛的Winner QF4的档位上。而事实上,这个位置将属于恒大与莱赫维亚两回合比赛后的胜者。

  看到这个错误的中国球迷纷纷吐槽称,“难道这是莱赫维亚被内定进四强吗?”尽管这个错误应该纯属是技术失误,但由于中国球队在西亚的客场屡次遭遇不公对待,因此这样的失误还是触碰到了球迷敏感的神经。

  截至发稿时,亚足联官网还没有就此错误进行更正。

  (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