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能队长停赛无缘战恒大 郑龙还没定是否现场看球

2013年10月18日09:36  足球

  记者陈永、白国华报道  在保级的关键时刻,队长刘健停赛了,这意味着和恒大的比赛,中能将失去这位攻防俱佳的队长,这对中能来说是一个难以弥补的损失。

  在中能和泰达的比赛中,开场第3分钟,刘健在防守瓦伦西亚的比赛中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而在此前的比赛中刘健已经身背3张黄牌,如此一来,刘健累积四张黄牌停赛,将无缘20日的比赛。  在12日的补赛之后,刘健飞赴国家队,并随队前往印尼参加和印度尼西亚的比赛,不过在比赛中他并没有出场。

  刘健的停赛,意味着中能将在后防线上进行重组,一种可能是外援古斯塔沃出场和梅尔坎组成中后卫组合。不过这样一来,受外援名额限制,中能的攻击线上将受到影响:在中能击败泰达的比赛中,替补登场的卡巴雷罗表现极为出色,中能打进的后面三个进球,都与其有关,作为中锋,卡巴雷罗在前场拿得住球,传得出球。

  尽管无缘和恒大的比赛,刘健仍旧会跟随球队一起前往广州,作为队长,他将在赛场外给队友加油。“虽然我不能出场比赛,但我们的心和所有队员们都在一起。”刘健说。

  本场比赛另外一个观众是郑龙,如果郑龙不受伤,那么恒大和中能的比赛,他将成为关键人物。20日的比赛,对于郑龙来说,是一场感情复杂的比赛,中能作为郑龙的母队,目前处于水深火热的地步。由于赛事敏感,郑龙还没决定是否会到现场看球。

  自从在和绿城的比赛受伤以后,郑龙便开始了他的康复治疗。根据医生的建议,郑龙开始静养。之前郑龙返回过青岛一趟,并到现场看过青岛队的比赛。目前,郑龙已经返回广州,继续他的治疗。根据队医的估计,郑龙要进行跑步训练仍然需要一段时间,至于什么时候能上场比赛,就要看郑龙的恢复情况了。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德乙法乙组合]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