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能战恒大奖金提升至500万 被质疑打默契球急忙喊冤

2013年10月15日03:10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微博]讯(记者孙永军)中能上周末4比1击败泰达[微博],被舆论质疑打“默契球”。对此,中能方面昨天的回应充满“委屈”。此外,为了鼓励球队在本周末的比赛中战胜恒大,中能准备砸出500万元的赢球奖。

  但面对近五轮神勇的泰达,中能赢了3个球,于是遭受各方铺天盖地的“默契球”质疑。对此,中能方面“喊冤”:“还有没有天理啊?我们拼死拼活赢了一场比赛,却遭受这样的委屈。难道,非要我们输了,才能证明比赛的清白吗?”虽然足协方面也在关注本场比赛引发的社会反响,但有鉴于“辽津疑似默契球”调查数月无任何结果的情况,外界也对足协不报任何期待。

  中能方面认为,在与泰达比赛赛前,俱乐部把赢球奖金从200万提高到300万,激发了球员的潜能和本该早就释放出来的余勇。昨天,从中能俱乐部传出消息,在客场对阵广州恒大[微博]和主场打江苏舜天[微博]时,赢球奖金提升到500万元。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小联赛激战阿贾克斯战杯赛]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