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亮:掌握不了C罗式任意球技巧 没发现谁能接我班

2013年10月14日22:3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10月14日晚上《五星足球》节目中,有“徐克汉姆”之称的徐亮[微博]做客节目,跟大家分享了他的任意球绝技,同时也对他自己的任意球脚法表现了十分的自信,并表示自己是跟贝克汉姆[微博]一个类型的,会经常模仿练习。另外徐亮还透露自己曾经有机会参加02年世界杯,没踢世界杯非常遗憾。

  首先提到的是徐亮那脚62米惊天吊射,徐亮坦率的表示:“吊门这个,我从07年就开始琢磨这个事儿了,一次冬训跟日本的一次友谊赛上我就进过一个,其实这个东西是有概率的,在国安[微博]的时候在对实德之前我踢过好几次,但都没进就没拿出来播嘛,有几次挺离谱国安球迷都骂我。”

  直爽徐亮丝毫不掩饰对自己脚法的自信,对于“中国任意球大师”的称呼,徐亮表示:“从进球数来讲可以这么说,但从成绩上来说,我不能这么说,但我自己还是挺认可我自己的任意球的,包括我队友、教练、所有足球行业的人,也包括队医,都说这个球确实没有人能比,过分的谦虚就是骄傲了,所有我也不谦虚。”当主持人问徐亮,目前中超谁是他看好的接班人时,徐亮直言:“说实话,我现在还没发现。”

  徐亮直言自己确实想学C罗的电梯球,“我在训练中无数次尝试过,但我实在掌握不了那个技巧,还有力量和原理,我实在做不到,后来我就干脆放弃了。”当被问到最欣赏的任意球大师,徐亮回答说:“肯定还是贝克汉姆,他长的实在太帅了。”“他的任意球方式方法,我都是照他学的,我跟他是一个类型的,我在国内进球很多也不能说明什么,因为国内是没有外援守门员的,国内的守门员跟欧洲顶级联赛的守门员,各个国家队的守门员是比不了的,所以人家的任意球能进那些守门员的球,这才叫高手,我这属于跟国内整两脚,守门员也比国外差点,我点正点,只能说明我有一点小成就,但是真正跟他们比的话,我觉得没戏,还是比不了。”对于“徐克汉姆”的称呼,徐亮直言没什么感觉:“我也没啥辩解的,我长的没人那么帅,要说我像卡洛斯叫我徐洛斯什么的还行。”

  最后对于“没拿过联赛冠军是否遗憾”的问题,徐亮果断表示:“不遗憾,NBA[微博]好多重量级人物一个金戒指都没有。要说没踢过世界杯我是遗憾,那回我真有机会,老米还看我踢球,但那会儿竞争的确激烈,老队员也多,不能带我去。拿冠军这事儿就自己跟自己比吧,要跟恒大[微博]肯定没法比,这份工资挣的对得起俱乐部就行了。”(二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国足PK印尼 世预赛激战英格兰出击]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