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亮自曝曾被足协领导点名唱歌 在京救狗车祸救人

2013年10月14日21:5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中国足球界,徐亮[微博]可谓是多才多艺的才子,在10月14日的《五星足球》中,徐亮不但聊了他的球技,还聊起了他的兴趣爱好和才艺,同时也让我们看到了一个乐于助人、充满爱心的徐亮。

  首先在节目中播放了徐亮为去年中超颁奖典礼录制的歌曲《春雨里洗过的太阳》,主持人不禁夸赞徐亮说“若是上《中国好声音》的话一定会有导师为你转身的”。说起这次凭借歌喉震惊足球届的经历,徐亮表示:“是我在国安[微博]的时候,年底我们开年会,我跟一个歌手合唱了《你不知道的事》,后来就做成了一张碟,在工体里放了,后来不知道怎么的就传到中国足协领导里了,足协领导觉得徐亮这小子唱歌还不错,就让我唱了一首歌给中超颁奖典礼里放。”

  名声传出后,也有一些专业的公司请徐亮录歌,徐亮谦虚的表示:“在北京的时候有一个公司找我录了两首,一首是跟黑龙老师唱的,我唱的其实跟真正歌手差距很大,人家一看我就知道是凭借名气炒作,刚才听那么好听就是录音棚里的效果,好声音我也看了,要说有人为我转身,跟人家比差老远了。”另外,徐亮表示王力宏的歌他基本上都会,“首先我挺喜欢王力宏,另外我的嗓子还挺高,我老在走廊里唱,别人听的时候就说好听。”

  聊完唱歌,主持人问徐亮:“听说你斯诺克[微博]打的非常不错?”徐亮连忙解释说:“你听说错了,斯诺克不行,小球还行,打黑八,但肯定比专业的差,要说在业余里面嘛,在中国足球届吧,还可以哈哈。”

  另外徐亮还是个乐于助人的人,曾经在辽宁的时候还上演了“英雄救美”的好戏,徐亮讲述了事情的经过:“就是一个人在桥底下车撞了,我正好第一个路过就停下来了,看一个女的在里面卡住了,我就拦了一辆出租车,我就跟司机一起把她送医院了,后来她让我给她男朋友打了个电话,她男朋友来了,我就走了,就这么点儿事。”但是徐亮没有提到一个细节,就是他垫付了全部的医药费

  除了救人,徐亮在北京的时候还救过一条狗,“我们一车人去吃饭,看那个狗身上拴着绳,一看就不是流浪狗,我就把狗抱车上了,我的微博还有点人看,就发微博了,因为我也养狗,知道狗丢了主人的心情。但可能我微博力度不够大吧,也没找着,后来有个学生在微博里留言,挺真心想养这狗,我就把狗给他养了。”(二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小联赛激战阿贾克斯战杯赛]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