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上赛季总收入破4亿创下新纪录 纯利润被1队超越

2013年10月15日01:33  新浪体育 微博
多特CEO瓦茨克多特CEO瓦茨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消息,据德国《慕尼黑日报》报道,拜仁[微博][微博]上赛季的总收入将超过4亿欧元,创造历史新纪录,但是在纯利润上,他们却不敌另一支德甲[微博]劲旅——多特蒙德,后者的纯利润达到5330万欧元,同样创造了德甲的新纪录。

  多特上赛季总收入达到3.05亿欧,而拜仁虽然尚未公布准确的数据,但是此前主席鲁梅尼格已经透露总收入肯定会超过4亿欧元,纯利润的比拼上他们却输给了多特。

  据悉,多特的CEO瓦茨克将得到一笔巨额奖励,他的工资为90万欧元,同时他将得到一笔216万欧元的奖金。瓦茨克见证了多特的复兴,2005年瓦茨克上任时多特处在破产边缘,最初的6个月瓦茨克甚至没有工资,在多年的努力后,终于迎来了成功。

  (卡拉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