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马伤重!休战不止4月 巴甲队请示国安是否手术

2013年08月06日09:00  新浪体育 微博
巴西媒体捕捉利马重伤一幕巴西媒体捕捉利马重伤一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据巴西媒体《环球体育》报道,以租借方式离开北京国安的巴西前锋利马在回国参加的首场比赛中就不幸受伤,严重的伤情使得巴西人不得不接受手术,预计将至少休战四个月,而手术很有可能被安排在本周进行。

  据报道称,对于利马的手术时间安排尚未最终确定。这是由于维多利亚队董事会正在等待利马所属的北京国安队的最终答复,以决定是否可能在萨尔瓦多市完成手术。一旦北京国安队准许,手术将被安排在当地时间本周三或周四进行。

  据维多利亚队队医罗德里格介绍,俱乐部已经向北京国安方面提供了利马的伤情报告。利马是在与库里蒂巴队的比赛中受伤的。利马在下半场第33分钟被替换上场,就在比赛进入伤停补时阶段后,在一次头球争抢后疼痛难忍,不得不请队医入场治疗,经过简单处理的他坚持完成了比赛。当时利马的左膝受到了强烈的冲击,赛后经过诊断确定为胫骨平台骨折,队医保守估计要缺阵三到四个月,也就是说年内利马的身影不会在出现在巴甲联赛的赛场上了。在经过最近一次成像检查后,发现利马的伤情要比预想中的更为严重。

  队医罗德里格在检查后接受《环球体育》记者采访时对利马的伤情深表遗憾:“现在也没有最终确定,应该就是要接受手术了。这种伤病带来的伤害非常大,也就需要更多的时间来进行恢复。我们在今年很难再看到他了。而之前保守估计的休息时间恐怕也是不够用的。”

  2009年,利马的左膝同样重伤过一次,当时他休息了一个多月,也缺席了当年巴甲联赛的关键阶段,而当时受伤的部位则是半月板。

  (黑白精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