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体育与中国联通济南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3年07月29日15:39  山东鲁能足球俱乐部
双方正式签订合作协议双方正式签订合作协议

  7月29日,中国联通济南市分公司与山东鲁能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在俱乐部完成签约,不同领域的两个企业建立了友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鲁能体育文化公司总经理刘宇、济南市联通公司总经理郝立谦、鲁能体育化公司党委书记韩公政、副总经理赵民,济南市联通公司副总经理唐志波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为了更好地服务球迷和联通客户,充分发挥鲁能足球服务于社会、服务于球迷的工作思路,近期,鲁能体育文化公司与中国联通公司济南分公司多次洽谈磋商,双方同意各自的主营业务与资源、信息化建设、产品开发和服务创新、渠道资源、联合营销等方面进行合作。

  签约结束后,中国联通济南分公司的领导参观了鲁能俱乐部新基地的荣誉室、理疗室、健身房、信息采编室等硬件设施,郝立谦等一行大加赞扬了鲁能体育自成立以来所获得骄人成绩,并对俱乐部良好的硬件设施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