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洪波透露武磊缺阵原因 祝福鲁能更多球员入选国足

2013年05月18日22:1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客场作战的上海东亚0-1不敌山东鲁能[微博],中超遭遇4连败。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东亚主帅高洪波[微博]输得心服口服,“我们输在了实力上,丢球的过程表明我们的协防,尤其是面对高空球需要协防。”不过高洪波还是认为这是东亚踢出了近几轮最好的一场比赛,“比赛虽然输掉了,但从90分钟的比赛过程来看,我们还是看到了很大的希望。面对鲁能这样的强队,我们的场面还是很好的。”而在祝贺鲁能获得比赛胜利的同时,高洪波也祝愿鲁能有更多球员入选国家队。

  本场比赛,东亚的头号射手武磊[微博]不仅未能进入首发,直到3个换人名额用完,也没有获得出场机会。武磊怎么了?赛后高洪波揭晓了谜底,“武磊这场比赛没法踢,他在训练中拉伤了。他的缺席让我们的攻击力受到了很大的影响,同时这也让我们中场配合不那么流畅,而且后防线也承受了很大压力。”在高洪波看来,比分是正常实力的体现,因此也没有必要纠缠,“我们的能力就是这样,接下来的比赛我们在比赛精准度上需要继续加强。”

  本场比赛东亚替补门将孙乐出场,谈及这名门将,高洪波认为东亚丢球之前比赛的过程是很好的,孙乐也发挥出来训练中保持的状态。至于丢球,高洪波认为不怪孙乐,“那个球他尽力了,王永珀[微博]的射门非常突然,角度也很刁钻。”谈及武磊的伤势,高洪波表示是肌肉拉伤,“这种伤要完全恢复才能比赛。目前来看,没有很好的办法,只能慢慢养,因为一旦在伤没有恢复的情况下很有可能加重伤势,这样会影响职业生涯。俱乐部会将球员的运动生命放在第一位,所以不会让他出场。”

  (隋幸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