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塔诺的决断!亚冠联赛都不放弃 打天津上主力拼

2013年05月17日21:4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京津德比不能放弃、亚冠不能放弃。在鱼与熊掌能否兼得的这个问题下,国安少帅斯塔诺做出了一个也不放的决定。5月18日晚上北京国安与天津泰达的德比战上,国安已经确定将继续由全部主力出战。而三天之后,这些人马将再次客场挑战首尔,这意味着在7天的时间天,国安将全部用主力出击力争双线都取得满意的成绩。

  在17日晚的战前新闻发布会上,国安队主教练斯塔诺仍然对是否会进行轮换没有进行直接回答,斯塔诺只是表示等于明天的比赛开始之后大家就可以看得出来。但随后斯塔诺的一番话让人感觉意味深长:我知道两个球队之间的故事,包括这场比赛对于北京球迷的意义,我会做出一个目前来说最好的决断。我会用自己的方式来对待比赛,明天比赛中大家能看到我的态度。

  再联想到斯塔诺在年初上任之时说出一句话:“我知道有些比赛是不能输的,比如与天津队的比赛。”于是不难判断,斯塔诺将肯定采用全部主力出场。事实上,对于国安队说,之前因为为亚冠保留实力,已经在与阿尔滨、与富力的比赛之中进行了轮换,结果两场比赛全部失利。而这一次是主场对阵天津泰达,北京球迷也不希望国安派出替补迎战泰达,更不希望看到国安在主场负于对手的结果。

  就在本周,斯塔诺一直在研究球队的阵容。原本最初是打算让卡努特、徐云龙两名老将休息。但这一前一后两员大将偏偏又是进攻与防守的核心,少了他们可能会对比赛产生比较大的影响。因此,尽管张永海上一场已经复出、外援克里梅茨已经归队,但斯塔诺还是选择让徐云龙继续出场。同样,在前场,斯塔诺也决定让卡努特首发出场,但只打60分钟左右的时间。

  派出全部主力出场是否会影响下周二与首尔队比赛,对此国安内部则表示:肯定会有一点影响,但现在这个时候必须咬紧牙关了,两场比赛全都非常关键,只能豁出去了,玩命吧,希望不留下遗憾。(宋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