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今天复出将替补登场 坦言刚度过极漫长一周

2013年05月04日02:3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据ESPN报道,由于右胸挫伤而缺席过去2场比赛的火箭队控卫林书豪[微博]将在今天的首轮第6场复出,不过届时他将以替补的身份登场。

  “我现在感觉很好。”今天上午的投篮训练结束之后,林书豪在接受火箭官网的采访时这样表示,“能够打今晚的比赛,我感到很高兴。昨天我参加了一些训练,身体感觉不错。训练师就在边上一直看着,并告诉我只要不出意外,我今天就能出场。”

  “现在终于能够重新回到场上,让我感觉很棒!过去这一周时间对我来说真的是非常漫长。”

  林书豪是在首轮第2场的上半场不慎受伤的。虽然他在第3场比赛中首发登场,但是18分钟内只得到2分。

  林书豪的后场搭档詹姆斯-哈登尽管被诊断为患上了咽喉炎,但是他预计将在今晚的比赛中出场。

  “林书豪今天看上去好了很多。”火箭主帅麦克海尔在采访中说道,“届时我们会安排他替补出场,并且对他继续进行观察。毕竟他因伤缺席了2场比赛,所以需要一个适应的过程。我们会尽快让他重新融入进来。”

  “季后赛和常规赛完全不同,像林书豪这种情况,他需要重新找回节奏。这相当困难,所以这也是我们保持谨慎的原因。在过去这一周多点的时间里,他几乎无法完成投篮以及其他任何形式的对抗训练。”他最后说道。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