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妖刀右脚骨折赛季报销 下周手术预计休养半年

2013年05月04日06:5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消息,继詹姆斯-哈登身患咽炎后,休斯敦火箭再度迎来不幸消息,据美联社休斯顿站报道,卡洛斯-德尔菲诺今天确诊为右脚骨折,意味着这位前几场表现颇为出色的投手将就此告别季后赛并将在休战期接受手术。

  德尔菲诺是在与俄克拉荷马雷霆的第五回合较量中受伤,他因此缺席了整个下半场比赛,而CT扫描显示他的右脚部位有骨迹象并需要接受手术治疗。这位阿根廷籍球星在此前的季后赛中可谓功不可没,屡屡在关键时刻命中三分帮助火箭起死回生。

  在过去的5场季后赛中,德尔菲诺场均贡献9分、2.4个篮板和2次助攻,他的缺阵势必会造成火箭的外线实力大打折扣,而此前火箭高效的外围进攻恰恰是他们扳回两局的关键点,如今则需要其他球员挺身而出来填补德尔菲诺的空缺。火箭目前在总比分方面仍以2-3落后于雷霆,双方今日将迎来第六回合较量。

  《休斯顿纪事报》记者费根透露,德尔菲诺预计需要4-6个月才能重返赛场,下周进行手术。

  (喜欢)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