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赔率前瞻:主场让0.5分 数据支持火箭赢球赢盘

2013年05月03日11:3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NBA[微博]季后赛继续上演“win or go home”的生死大战,四场尚未进行第六战的球队同日登场,连扳两城的火箭和凯尔特人都回到主场作战,奇迹或将继续上演。步行者是否延续客战低迷的老路将比赛带入第七场,而形势最为危急的当属快船[微博],连丢三场之后本场已无退路,但客战低迷的快船想要在灰熊主场取胜绝非易事。

  周五304 美国职业篮球联盟 俄克拉荷马雷霆 VS 休斯敦火箭(-0.5)

  比赛时间:2013-05-04 星期六 09:30

  比赛地点:丰田中心

  系列赛比分火箭2-3落后

  原本最没有悬念的系列赛之一随着铁人威少的受伤变得扑朔迷离。当爹又当妈的杜兰特[微博]一如既往的高效,但奈何火箭众将轮流爆发,第四场帕森斯砍下27分10个篮板8个助攻的全面数据,纵使哈登贡献10个失误依然让火箭拿到胜利。第五场哈登一雪前耻,三分球9投7中拿到31分率领火箭攻陷俄城。除了哈登和帕森斯之外火箭不得不提的一名球员就是加西亚。这位长年在国王效力的替补杀手,顶替林书豪[微博]进入首发之后表现非常出色,在第四场开场命中三记三分为火箭打开局面,上场更是拿到18分为火箭做出卓越贡献。而雷霆方面雷吉-杰克逊顶替威少首发之后虽然也能拿到一定的分数,但他的冲击力比起威少还是有所差距,威少对对手防守的震慑力是他暂时无法比拟的。雷霆上场在比赛还剩下5分钟便开始对火箭中锋阿西克采取犯规战术,但阿西克的罚球并非霍华德和奥尼尔那般差劲,雷霆的奇招最终变成了昏招。不但没有拉近比分还将自己的进攻节奏打乱,最终输掉比赛。连续的失利对于士气必然是此消彼长,而火箭向来在主场都有高水平的发挥,雷霆本场的形势并不乐观。

  本场盘赔数据竟倾向了主场作战的火箭,第五场亚盘开出8.5分深盘却最终输球输盘后庄家对雷霆的信心也有所减退,而开始注意到火箭战斗力的提升。让分盘口与第四场雷霆让分相比直接开出火箭主场让出半分,虽然盘位不高但庄家对于雷[微博]霆的信心变化已经显现。但同样考虑火箭有受热之嫌,投注仍需谨慎。考虑到火箭渐入佳境,主场作战的发挥时有惊艳之举,正路雷霆取胜,但本场可搏火箭扳平比分,赢球赢盘。大小分开出207.5分,看大分。

  胜负:火箭胜 让分胜负:火箭让0.5分,火箭胜

  胜分差:主胜1-5/6-10分 大小分:大(207.5分)

  预计首发:

  雷霆:雷吉-杰克逊、赛弗洛萨、杜兰特、伊巴卡[微博]、帕金斯

  火箭:贝弗利、哈登、加西亚、帕森斯、阿西克

  周五301 美国职业篮球联盟 洛杉矶快船 VS 孟菲斯灰熊(-6.5)

  比赛时间:2013-05-04 星期六 09:30

  比赛地点:联邦快递球馆

  系列赛比分灰熊3-2领先

  季后赛首场结束之后没有人想到快船会落入今天这般田地,次战靠保罗绝杀勉强胜出之后,作客孟菲斯快船两场完败。而这都可视为接受范围内。但回到主场最为关键的“天王山之战”快船主场落败给自己挖下了大坑,历史上2-3落后最终翻盘的概率仅为17%,而快船在常规赛后期就开始出现主客发挥落差较大的情况,主场往往能大比分取胜,客场若非险胜即是落败,这也是原本排行西部第一却最终只名列第四的一大原因之一。防守起家的灰熊在防守不佳的快船面前打出了高效率的进攻,普林斯、康利、贝勒斯三员外线球员协同加索尔和兰多夫[微博]的强力内线给快船制造了很大的麻烦,防守端普林斯和托尼-阿伦都是联盟享有声望的外线防守悍将,马克-加索尔也是本赛季的最佳防守球员,连扳三局的灰熊士气正旺,状态正佳,本场毫无疑问是晋级的大好机会。伤停方面上场受伤退场的格里芬[微博]本场出战成疑,本场不排除继续带伤出战。而保罗同样有伤,但他基本可以确定会带伤出战,若格里芬无法出战快船在内线的抵抗力将大打折扣。

  本场盘赔数据对灰熊青睐有加,也是当日四场比赛中主客胜赔差距最大的一场,快船虽然有赛季末战的救赎斗志,但面对如今攻守两端都充分激活的灰熊,加之客场作战快船向来没有太好的状态,本场正路推灰熊主胜晋级,系列赛连续三战灰熊都完胜快船,本场看灰熊赢盘。大小分开出182.5分,本场继续走大分

  胜负:灰熊胜 让分胜负:灰熊让6.5分,灰熊胜

  胜分差:主胜6-10分/11-15分 大小分:大(182.5分)

  预计首发:

  快船:保罗、比卢普斯、卡隆-巴特勒、格里芬、德安德烈-乔丹

  灰熊:康利、托尼-阿伦、普林斯、兰多夫、加索尔。

  周五302 美国职业篮球联盟 印第安那步行者 VS 亚特兰大老鹰(-1.5)

  比赛时间:2013-05-04 星期六 07:00

  比赛地点:飞利浦球馆

  系列赛比分老鹰2-3落后

  步行者如今落到这般地步也是自身所致。作客亚特兰大步行者的发挥只能用差劲来形容。第三场打出了可怕的27.2%的命中率,21分大败。第四战第二节单节19-35大败,最终无力回天。若说快船主客发挥相差大,那步行者就是主客场判若两队。以赛季初大打防守不同,现在的步行者更多的主打进攻,防守功力比起灰熊已经慢慢退步,进攻端虽然有所进步,但缺乏足够的稳定性。保罗-乔治、乔治-希尔以及大卫-韦斯特等主将一到客场便手感冰凉,步行者本场自然想避免夜长梦多,在亚特兰大终结比赛,但自身的发挥若无法改善就只能回到主场进行决胜战。

  本场欧赔指数初盘上背水一战的老鹰略占上风。但两队实力相当,步行者的胜赔相较之也没有高出太多。考虑到步行者的客场发挥无法让人信服,本场正路依然推老鹰扳平比分,进入第七场决胜战,赢球赢盘。大小分开出188.5分,本场步行者的手感将很大程度决定大小分的结果,考虑到老鹰的防守并非特别出色,正路依然走大分

  胜负:老鹰胜 让分胜负:老鹰让1.5分,老鹰胜

  胜分差:主胜1-5/6-10分 大小分:大(188.5分)

  预计首发:

  步行者:乔治-希尔、兰斯-斯蒂芬森、保罗-乔治、韦斯特、希伯特

  老鹰:蒂格、哈里斯、约什-史密斯、霍福德[微博]、佩特罗

  周五303 美国职业篮球联盟 纽约尼克斯 VS 波士顿凯尔特人(+2.5)

  比赛时间:2013-05-04 星期六07:00

  比赛地点:TD北岸花园球馆

  系列赛凯尔特人2-3落后

  本轮竞彩难度较大的一场之一。相信或许绿军的球迷也不一定会想到绿军能从纽约全身而退。但老辣的凯尔特人给了球迷一个惊喜,起码在本轮系列赛他们能打满三个主场,纵使最后出局也是虽败犹荣。纽约人上仗可以用“大意失荆州”来形容,赛前放出豪言称“若我没有停赛肯定能横扫对手”的JR-史密斯吃到了苦果,前10次投篮全部打铁,直到最后才找回手感,但为时已晚。安东尼更是24投8中,三分球5投全失。而前几场连续在大部分时间领先但单节崩溃的凯尔特人终于连续尝到了胜利的滋味。皮尔斯[微博]、格林、加内特[微博]和特里都有不错的发挥。季后赛历史上尚未有球队能在0-3落后的情况下最终完成4-3的大逆转,但有球队能将比分扳至3-3,因此谈大逆转还为时尚早,但找回信心的绿衫军仍然很有希望向奇迹迈出坚实的一步。

  本场欧赔指数上尼克斯初盘占优后市绝大部分公司也有所下调,有受热之嫌。竞彩开出的奖金对比赔率主胜赔为1.97,客胜赔为1.53,尼克斯依然占优。本场胜负悬念很大程度将由双方的临场发挥决定,绿军的全民皆兵比起尼克斯的史密斯和安东尼的组合要更为稳定,本场正路看绿衫军乘胜追击再下一城。大小分开出180.5分,看两队继续小分分高下。

  胜负:凯尔特人胜 让分胜负:尼克斯让2.5分,尼克斯负

  胜分差:主胜1-5/6-10分 大小分:小(180.5分)

  预计首发:

  尼克斯:普里吉奥尼、菲尔顿、安东尼、山姆波特、钱德勒[微博]

  凯尔特人:布拉德利、皮尔斯、杰夫-格林、加内特、巴斯(vivian)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