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佩西从玻璃人到铁人的秘密 连续2赛季全勤靠它(图)

2013年05月30日20:0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2012/13赛季英超联赛大幕已经落下,范佩西以26粒进球斩获联赛金靴的同时,还帮助新东家曼联从同城死敌曼城手中夺回了联赛冠军,不过与这些荣誉同样令人称奇的是,范佩西整个赛季都没有伤病困扰。作为一个出了名的容易受伤的球员,在阿森纳的5个赛季里,他因伤错过的比赛时间加起来有接近一年时间,从脚踝伤到膝盖伤,范荷兰人一度变成玻璃人代名词。但过去的两个赛季,范佩西一直保持着健康,这也让他可以专注于他最擅长的事情-进球。

范佩西保持健康的秘密武器范佩西保持健康的秘密武器

  英国《每日邮报》近日揭秘了范佩西保持健康的秘密武器,原来范佩西的健康全都归功于一家美国公司生产的弹力压缩护具“BodyHelix”,范佩西从2012年2月开始在自己的小腿和大腿,在那个赛季范佩西为阿森纳出场了48次,都没有受到伤病困扰。在去年8月鲁尼在与富勒姆的比赛中大腿被划伤,范佩西就建议自己的锋线搭档穿戴这一产品,鲁小胖也在一个月之内迅速重返赛场。

范佩西推荐鲁尼穿戴这款护具范佩西推荐鲁尼穿戴这款护具

  其实在曼联队内,纳尼和安德森也都穿戴这一产品,“BodyHelix”的设计者称在美国也有很多顶级运动员使用这一产品,包括很多NFL和NBA球员,但在英超使用这一保护套具还是个秘密。这种产品能够保护球员的肌肉、肌腱以及关节软组织,减轻身体冲撞对肌肉的冲撞压力。(瑪塔)

  范佩西伤病史:

  2007-2008赛季:出场23次,进9球

  这是范佩西取代亨利作为阿森纳首发前锋的第一个赛季,范佩西在10月份的国际比赛日膝盖受伤后,休养了两个月,在12月复出之后,他频繁的受伤也限制了他的出场。

  2008-2009赛季:出场44次,进20球

  2009-2010赛季:出场19次,进10球

  范佩西在11月的国际足球比赛日再次受伤,从最初估计缺阵六周,到最终缺阵5个月,范佩西直到2008年4月才复出。

  2010-2011赛季:出场33次,进22球

  范佩西在2010年8月28日再遭脚踝受伤,他完成了代表阿森纳的第200次出场后,直到11月才迎来第201场比赛。

  2011-2012赛季:出场48次,进37球

  范佩西在2012年2月开始穿着BodyHelix护具

  2012-2013赛季:出场48次,进30球

  范佩西2012年夏天转会曼联,已经连续两个赛季保持全勤。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