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1200万撬利物浦磐石 购英超解围王达协议签4年

2013年05月30日12:3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随着利物浦[微博]官方签下科洛-图雷并开始接触沙尔克04铁卫帕帕多普洛斯,斯科特尔的安菲尔德之路几乎已宣告走向尽头,但对阿森纳[微博]而言,这将是一次补强后防实力的绝佳机会,特别是考虑到维尔马伦和萨尼亚都有可能在今夏离队。

  据最新出版的《每日快报》披露,阿森纳计划出价1200万英镑求购斯科特尔,在枪手高层看来,虽然斯洛伐克人在本赛季的表现难言满意,但他的实力犹在,温格也有信心能让其重回巅峰。自2008年以65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利物浦以来,斯科特尔凭借出色的身体素质和凶狠的防守逐渐站稳了脚跟。

  然而本赛季,斯科特尔的状态却突然跌入低谷,在年初利物浦与奥德汉姆的足总杯[微博]比赛中,斯洛伐克国脚在开场不久便送上一记乌龙,最终导致红军2比3遭英甲弱旅淘汰,这也引发了媒体对主帅罗杰斯的声讨。至此,斯科特尔便几乎与首发无缘,登场次数屈指可数。

  斯科特尔与利物浦还有3年合同,但枯坐替补席显然不是长久之计,罗杰斯也一直未能表露重新重用斯洛伐克人的迹象,就此斯科特尔曾明确表态称:“虽然我与利物浦还有合同在身,但我对目前的状况很失望,如果有球队对我感兴趣,我也许会认真考虑。”此时阿森纳的邀约送上,难保斯科特尔不会动心。

  除斯科特尔外,阿森纳在后防线上的另一大目标就是斯旺西后防中坚阿什利-威廉姆斯。作为英超本赛季的“解围王”和表现最为出色的后卫之一,威廉姆斯一直是转会市场的香饽饽,虽然威尔士队长不久前才与球队续约至2015年10月,但关于他的转会流言一直未能消散。而在最新一次采访中,斯旺西主帅劳德鲁普似乎是印证了威廉姆斯可能离队的传闻。

  劳德鲁普说:“现在传言很多,我们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他(威廉姆斯)之前已经和球队续约了,我很高兴他这么做,但也许这并不足以让我们留住他。我可以接受一个球员的离开,但不能再多了。”针对劳德鲁普的此番表态,Goal.com更是爆料称,阿森纳其实已经与威廉姆斯就个人条款达成了初步协议,目前只待和斯旺西官方进行磋商。

  该网站称,阿森纳给威廉姆斯提供了一份为期4年、周薪达6万英镑的合同,而枪手向斯旺西的报价则在800万至1000万英镑之间。据悉,阿森纳和斯旺西两方的谈判已经开始,最终签约可能将在接下来的两周内敲定。

  另据《独立报》披露,阿森纳锋线引援的绯闻对象、圣埃蒂安锋霸奥巴梅杨日前在一次采访中亲口承认愿意转投英超,他称:“我会去哪儿?也许英超是个不错的选择。在与里尔的比赛结束后,我将和加蓬国家队汇合,希望到那时我的未来会水落石出。”此外,阿森纳距离欧塞尔妖锋萨诺戈的加盟已经愈来愈近,法国媒体披露称萨诺戈已经通过了阿森纳的体检,近日将与兵工厂正式签署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欧塞尔主席科特莱也在采访中表示若萨诺戈最终转会阿森纳,再想让他租借回来“将不太可能发生”。

  (Flamur)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