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高层:谭望嵩去国安无稽之谈 四五千万还得掂量

2013年05月30日10:01  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李 悦)5月29日,有北京媒体爆料称,在二次转会期间国安有意引进内援弥补边后卫的漏洞,而其目标之一就是河南建业的主力球员谭望嵩。对于这一消息,建业俱乐部总经理张卫军表示,这纯属无稽之谈,如今建业正处于冲超的关键时期,怎么可能放走主力队员。

  作为一名攻守均衡,防守凶猛的全能边后卫,谭望嵩自2010年从天津泰达[微博]转会到河南建业[微博]后,就坐稳了建业左后卫的主力位置,成为镇守球队左路的一道铁闸,更为难得的是,谭望嵩在左右两路均能胜任,国青和国奥时代他还曾是球队主力右后卫的不二人选。或许正是谭望嵩的全面,让他成了北京国安[微博]不懈追求的引援对象,实际上国安边后卫的薄弱也是该队几个赛季来的一大心病,此前就曾多次传出国安有意引进谭望嵩的消息,只不过一直没能如愿而已。

  这次在联赛二次转会开始前,对于国安方面的老调重弹,建业俱乐部回应是:“如今正因为伤病缺兵少将,在冲超的关键时期怎么可能会放走绝对主力?”建业俱乐部总经理张卫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年赛季初,球队就已经和一线队员们续签了合同,国安想绕开俱乐部强行下手没多大可能。至于走正常转会的路子,张卫军戏言,像谭望嵩这样的重要球员,四五千万的转会费,俱乐部还要仔细掂量一番呢!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