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师批德帅后再评科比:他总不愿在公开场合被批评

2013年05月31日02:00  新浪体育 微博
禅师接受采访再次谈到科比禅师接受采访再次谈到科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菲尔-杰克逊昨天刚刚对德安东尼本赛季的执教表达了批评,今天在接受ESPN电台采访时,禅师又对爱徒科比[微博]发表了评论。

  菲尔-杰克逊表示,科比总是不愿意在公开场合被批评:“他非常敏感,我不得不在批评他时非常小心。我在他很年轻时就知道,他在人群面前是多么的敏感。我即使是批评他,一般也会把他单独叫到办公室。”

  科比即使是在今年,也对公开的批评反应强烈。在左脚踝跟腱撕裂后,就有媒体质疑科比是否能重回巅峰,科比则在推特上回应会记住所有批评者的话。对于禅师在新书中关于他和乔丹的对比,他也显得不满。

  禅师在自己的书中也曾经写道科比年轻时是“难以执教的”,尤其是他和奥尼尔紧张的关系。不过在杰克逊第二次执教科比,两人一起再夺两连冠时,科比已经发生了不小的变化,科比自己也承认领袖气质主要是受禅师的影响。

  “不只是在篮球场上的领导力,更是一种人生哲学,”科比在一次关于禅师新书的采访时曾说道,“享受当下的每一刻,让我的孩子们顺其自然的成长,不去强迫他们做不喜欢的事情,只是适时的引导他们,这是我从菲尔身上学到的。”

  (勒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