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铁腰透露海因克斯将赴皇马执教!赔率超安帅

2013年05月31日01:1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据拜仁[微博][微博]中场球员季莫什丘克透露,已卸任拜仁主帅的海因克斯即将成为皇家马德里[微博]的主教练。

  《镜报》援引了季莫什丘克的原话:“我不是百分百确定,”“但有95%-98%的可能性皇马[微博]将任命海因克斯为球队主帅。”

  海因克斯曾在1997-1998赛季接替卡佩罗短暂执教皇马,并带领皇马捧回西班牙超级杯和欧冠冠军奖杯,但在联赛中的表现让其最终失去帅位。在他执教期间,皇马胜率为49.06%。

  在季莫什丘克披露此消息之前,媒体曾盛传现巴黎圣日耳曼主帅安切洛蒂将前往皇马执教

  据Skybet主帅赔率榜的最新数据显示,海因克斯(6赔4)已取代安切洛蒂(4赔6)成为皇马主帅最大热门。(数据截止5月31日凌晨1:00)

  除了关于海因克斯,季莫什丘克还透露了其他信息。

  关于罗本:“罗本告诉我说他铁定会留在拜仁。”

  关于自己:“我就要离开了,不过周一之前我什么也不会说。不过肯定不是多特蒙德。”

  (朱西瓜)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