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死活不卖法尔考给皇马 不是钱的事!明年爱咋咋地

2013年05月30日14:54  足球

  记者李镇伯报道 过去一年里,关于法尔考将加盟皇马的传言不断,法尔考也的确一度非常接近皇马,一方面是因为经纪人门德斯的原因,另一方面则是法尔考儿时就是皇马球迷,西班牙媒体曾曝光一段法尔考少年时期接受采访的视频,当时法尔考就表示自己最喜欢的俱乐部是皇马。但两家俱乐部根本不可能完成直接的转会,历史上曾先后效力两大马德里球会的球员本就不过10人,从马竞加盟皇马的球员更是罕见,索拉里已是特例,更不用说法尔考这一级别的球员。

  当年乌戈·桑切斯先加盟美洲狮,再入皇马的曲线救国让马竞俱乐部很长一段时间内承受了巨大的损失。在阿圭罗加盟曼城时,俱乐部就在合同中注明,阿圭罗至少两年内不得加盟皇马。但现在的经济大环境不理想,而马竞更需要的是现金,如果法尔考在一年后转投皇马,马竞更只有接受,毕竟他已属于摩纳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