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尔考后是他!欧洲大鳄挖英超3075万先生 撬曼城队长

2013年05月28日11:4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随着拜仁慕尼黑捧起了欧冠冠军的奖杯,2012-13赛季的欧洲联赛正式落下了帷幕,也就是说,风起云涌的转会市场已经正式拉开了序幕,各大豪门已然摩拳擦掌,准备大干一番,不过稍有点遗憾的是,今年夏天欧洲足坛最具震撼的一笔转会交易或许即将敲定并且官方宣布,不用多说,此人就是法尔考。

  新崛起的法甲巨鳄摩纳哥能够从皇马[微博]、切尔西[微博][微博]和曼城[微博][微博]的手里抢到这位哥伦比亚锋霸,确实让人大跌眼镜,来自昨天各大法国媒体的消息宣布,法尔考已经抵达了摩纳哥俱乐部进行体检,不出意外的话,这位马竞前锋很快将正式加盟摩纳哥。

  然而,一个法尔考显然还不能够满足摩纳哥老板的豪门之梦,在“老虎”之前,摩纳哥俱乐部已经以7000万欧元的代价打包砸下了波尔[微博]图的中场双星罗德里格斯和穆蒂尼奥,要知道前者一直是曼联[微博]苦苦追寻的目标,而穆蒂尼奥一直以来与英超球队的联系也没有断过,热刺[微博]和切尔西都有意将其收购,岂料“半路杀出个程咬金”来,搅了英超众豪门的美梦。

  不过,上述3人恐怕只是摩纳哥今夏收购狂潮的一个开始而已,来自西班牙媒体的透露称,巴萨[微博]主力门将巴尔德斯也已经在赶往摩纳哥的路上了,而来自英媒《每日星报》的消息透露,摩纳哥俱乐部又盯上了前曼联的标王前锋贝尔[微博]巴托夫。已然32岁的保加利亚前锋去年从曼联转会去富勒姆之后,本赛季为新东家在英超联赛中打进了15粒进球,这位当年以3075万英镑的高价从热刺转会曼联的前锋状态依旧高飚,《每日星报》称,在摩纳哥俱乐部引进特维斯受挫的情况下,引进3075万先生贝巴搭档法尔考成为了一个可行的方案。

  与此同时,《每日邮报》称,摩纳哥俱乐部还准备强购曼城队的队长兼后防核心孔帕尼[微博],并且为其开出了一份2600万英镑的高价,不过鉴于目前曼城新帅尚未到位,蓝月亮高层并不急于和摩纳哥方面商谈关于孔帕尼转会的有关事宜。与此同时,巴萨方面也在追逐孔帕尼。

  (陈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