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防LBJ不能只靠我一个人 系列赛还没有结束!

2013年05月28日04:0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印第安纳波利斯时间27日),步行者昨天输给热火[微博],本赛季季后赛主场首次失守,但他们信心没垮,今天的备战训练前,从主帅到球员均表示明天会做出调整,有信心保护好主场。对位防守勒布朗-詹姆斯的保罗-乔治更是表示,他第四战对詹姆斯的防守会更狠。

  “我们主场向来打得都不错,我们季后赛之前没在这输球是有原因的,但我们昨天没打好,尤其是防守,我们让他们在场上太自由了,”乔治在训练前说,“我对勒布朗的防守无需调整,只需要更有力量更有侵略性一些,不能让他在低位那么自如地得分,另外,防守他不能只依靠我一个人,我们的队友必须帮忙,就像我们之前一贯做的那样。”

  昨天的东决第三战,詹姆斯坚决地打到了低位去,包括犯规在内,他11次低位背身单打拿到14分,平均每回合1.27分,效率非常之高。

  “勒布朗是联盟现役最难防守的进攻武器,他能投能传,非常难防守,”步行者主帅弗兰克-沃格尔说,“我们昨天的问题好像是让他和我们的球员留在一座孤岛上对抗,周围其他人没去帮忙,这点必须改进。”

  詹姆斯昨天17投8中得到22分、4个篮板个3次助攻,数据看上去一般,但他在低位的牵制让热火内线获得了充足的投篮空间,光乌杜尼斯-哈斯勒姆[微博]一人,就9投8中贡献了17分。

  “我们必须把他逼到外面一点的地方去,因为低位是他能够容易得分的地方,”乔治说,“我自己在对他的防守中必须更加卖力,我需要上去和他战斗。他们就赢了一场球,系列赛还没有结束,我们准备好打一轮很长的系列赛,比赛得一场一场来打。”

  (黎双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