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媒中超身价榜:最贵11人恒大6将 米西榜首压孔卡

2013年05月17日19:4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消息,德国《转会市场》最近更新了世界各地球员的身价,广州恒大[微博]以1822.5万欧元的总身价再次蝉联中超最贵球队殊荣;在球员身价方面,贵州人和[微博]中场球星米西莫维奇以350万欧元的身价冠绝中超。而根据中超最常见4231阵型,中超最贵身价11人(2052.5万欧元)阵容出炉:曾诚[微博];金东进、金英权[微博]、纳诺[微博]、张琳芃[微博];凯塔、米西莫维奇;孔卡[微博]、埃尔克森、莫雷诺;巴里奥斯或瓦罗。

  在最新的德国《转会市场》球员身价中,中超球队总身价最高的是广州恒大1822.5万欧元,其次是大连阿尔滨[微博]1085万欧元和山东鲁能[微博]1005万欧元。中超身价最低的球队是上海上港,全队球员265万欧元的身价,还不如孔卡一人的身价。

  中超球星身价最高的是贵州人和中场、波黑国家队队长米西莫维奇350万欧元,其次是广州恒大中场孔卡300万欧元,恒大前锋巴里奥斯300万欧元,大连阿尔滨瓦罗300万欧元。7场比赛打进13球的恒大妖锋埃尔克森250万欧元,同为250万欧元的还有山东鲁能前锋尼库莱、大连阿尔滨中场凯塔、上海申花[微博]中超莫雷诺、广州富力[微博]前锋雅库布。2011赛季中超最佳射手和最佳球员穆里奇[微博]225万欧元,2012赛季中超最佳射手和最佳球员达纳拉赫[微博]只有120万欧元。

  后防线方面,中超球星最高身价来自广州恒大队的韩国籍中卫金英权90万欧元,其次是贵州人和中卫纳诺和杭州绿城[微博]边后卫金东进75万欧元,国内球员最高身价则是被誉为“中国拉莫斯[微博]”的张琳芃72.5万欧元。门将位置上,中国国门、广州恒大门神曾诚40万欧元为最高身价。

  按照中超联赛时下最为流行的4231阵型(每个位置上挑选出身价最贵球星),中超最贵身价11人阵容如下:

  门将:曾诚(40万欧)

  后卫:金东进(75万欧)、金英权(90万欧)、纳诺(75万欧)、张琳芃(72.5万欧)

  后腰:凯塔(250万欧)、米西莫维奇(350万欧)

  前卫:孔卡(300万欧)、埃尔克森(250万欧)、莫雷诺(250万欧)

  前锋:巴里奥斯或瓦罗(300万欧)

  若单纯以国内球员身价布阵,本土最贵11人阵容(总身价662.5万欧元)4231阵型如下(每个位置上挑选出身价最贵球星):

  门将:曾诚(40万欧)

  后卫:张琳芃(72.5万欧)、郑智(62.5万欧)、冯潇霆[微博](52.5万欧)、孙祥[微博](50万欧)、

  后腰:黄博文(62.5万欧)赵旭日[微博](57.5万欧)

  前卫:蒿俊闵[微博](70万欧元)、于大宝[微博](67.5万欧)、于汉超[微博](60万欧)

  前锋:郜林[微博](67.5万欧)

  (零零磊)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