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恒大没诚意里皮无视规定 郑智迟到不可理喻

2013年05月02日21:3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昨晚的亚冠联赛小组赛最后一轮焦点战中,F组广州恒大[微博]主场0-0战平韩国劲旅全北现代队,小组赛6战3胜2平1负积11分排名小组第一顺利晋级16强。赛后里皮缺席发布会引起了韩国媒体的不满,韩媒痛批里皮无视亚足联的规定,另外亚足联的业余和失误也令人生厌。

  由于恒大队主教练里皮在第五轮亚冠比赛中被罚上看台,因此里皮无法出席新闻发布会,由助理教练马达洛尼代为出席。不过赛后,韩国媒体对于里皮缺席新闻发布会的事情却不依不饶,韩国《sports world》称:广州恒大与亚足联全部一团糟。在关乎全北现代出线的这场生死战中,广州恒大与亚足联无诚意且业余的行为贯穿始终,令人生厌。

  该媒体具体讲述说,赛前记者会,全北方面按照规定派主帅法比奥和球员代表金相植出席,发布会顺利进行。不过之前,广州恒大的主教练里皮仍旧没有露面,这是第三次爽约与全北的新闻发布会了。尽管里皮在上一轮客场挑战浦和红钻的比赛中被罚上看台,本轮禁赛,但是按亚足联规程,不影响其出席新闻发布会。遗憾的是,里皮教练完全无视这一规定。更不可思议的是,亚足联工作人员不成熟的组织能力,他们并没有照章办事。

  主管的亚足联比赛监督官回应说:“按照广州的要求,已经请示过亚足联,亚足联答复称助理教练参加也无关紧要。韩媒认为,这是亚足联明显的工作失误。虽然不知道是沟通过程中的失误,还是亚足联相关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不足。总之,韩国媒体必须要站出来点明。另外一点,广州恒大的球员代表郑智,在出席发布会时竟然迟到了10分钟。主队球员迟到这简直是不可理喻的事情。

  目前,韩国职业足球联盟表示,主教练在被罚下当日的记者会可以不参加,但是下一场比赛的新闻发布会必须列席这是明文规定。对于这个问题,韩国职业足球联盟已经提请亚足联要求给予解释。(晓欣)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