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问题新秀发推嘲讽杜神:雷霆你们颤抖了吗?!

2013年05月03日03:3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据ESPN报道,休斯顿火箭与俄克拉荷马雷霆的季后赛首轮正打得如火如荼。尽管去年的首轮新秀罗伊斯-怀特无法代表火箭参加今年的季后赛,但是这并不妨碍他正密切关注着火箭与雷霆的对决。

  在昨天火箭客场以107-100战胜雷霆,并且将双方的总比分扳成2-3之后,显得有些激动的怀特不忘在推特上嘲讽一下雷霆队以及他们的当家球星凯文-杜兰特[微博]:“雷霆队看上去颤抖了!他们看上去都颤抖了!宝贝!”

  也许是觉得不够过瘾,他随后又在推特上写道:“KD不会介意那条推特的,他会专注于比赛。”

  “我害怕坐飞机,但我从来都不觉得这很丢脸。我还想再重申一遍:杜兰特和雷霆队看上去颤抖了!#事实#。”

  作为休斯顿火箭队在去年选秀大会上选中的首轮新秀,罗伊斯-怀特由于患有焦虑性障碍,本赛季没有代表火箭队打过一场比赛。不过他在发展联盟的毒蛇队效力过一段时间。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