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公布东西区两组半决赛赛程 热火马刺7日出战

2013年05月03日09:2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消息,尽管各自接下来的对手是谁尚未确定,但首轮横扫对手早早晋级的迈阿密热火[微博]和圣安东尼奥马刺下一轮的前两场比赛赛程已经出炉。《NBA[微博]》官网刚刚公布了东西部两组半决赛对阵的赛程和转播安排:

  其中东部一组半决赛的对阵双方是卫冕冠军热火对上布鲁克林篮网和芝加哥公牛之间的胜者。

  第一场 时间:5月7日星期二上午7点整,地点:迈阿密,转播单位:TNT电视台

  第二场 时间:5月9日星期四上午7点整,地点:迈阿密,转播单位:TNT电视台

  西部一组半决赛的对阵双方是圣安东尼奥马刺对上丹佛掘金和金州勇士之间的胜者。

  第一场 时间:5月7日星期二上午9点30分,地点:圣安东尼奥,转播单位:TNT电视台

  第二场 时间:5月9日星期四上午9点30分,地点:圣安东尼奥,转播单位:TNT电视台

  其余两组对决的赛程,NBA官方也将在第一时间公布。

  (熊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