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我无法选择是否出场 这两场是球队不让上

2013年05月03日03:39  新浪体育 微博
林书豪近两场因伤只能在场边观战林书豪近两场因伤只能在场边观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根据《纽约邮报》的报道,尽管林书豪[微博]因为右胸的伤势缺席了最近两场比赛,但火箭队在这两场中都战胜了雷霆。

   视频-麦克海尔摇头显不满 书豪西装革履观局势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林书豪在采访中告诉记者,自己第4和第5场没有出战是球队的主意,他已经从胸肌挫伤中恢复,做好了上场比赛的准备。

  “他们剥夺了我选择是否出场的权利,”林书豪告诉《休斯顿纪事报》,“如果让我自己选择,我会打第4和第5场的。”

  在林书豪缺阵后,贝弗利成为了火箭先发控卫,而布鲁克斯[微博]作为替补。在他们的共同努力下,火箭在面对西区头号种子时,已将大比分追至2比3。

  林书豪在系列赛第一场比赛中表现低迷,第二场他开场本来发挥出色,但在受伤离场后,他的投篮受到很大影响,最近两场都只能在场边看队友比赛。

  林书豪在上赛季就因为半月板撕裂错过了尼克斯的首轮季后赛,本赛季尽管他常规赛保持全勤,但到了季后赛还是遗憾的受到了伤病的困扰。

  (勒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