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向母校捐赠100万翻新球馆 新馆将以其名字命名

2013年05月03日05:04  新浪体育 微博
詹姆斯向母校捐赠100万美元詹姆斯向母校捐赠100万美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据ESPN报道,迈阿密热火队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于近日向母校——圣文森特-圣玛丽高中捐赠100万美元,用来翻新这所学校的体育馆。

  据了解,詹姆斯是通过自己的家族基金会向母校捐赠这100万美元。此外,他最近还为母校的所有运动队购置了运动服。

  届时,这座新建成的体育馆将被命名为“勒布朗-詹姆斯球馆”。

  詹姆斯对于高中母校一直都有着非常深厚的感情。即便是在NBA[微博]已经取得如此辉煌的成就,他每年夏天仍会抽出固定的时间选择在母校的球馆进行训练。而且在过去几年的休赛期中,詹姆斯和雷霆队球星凯文-杜兰特[微博]经常会在这所学校举办篮球训练营。

  1999-2003年期间,勒布朗-詹姆斯就读于位于俄亥俄州阿克伦的圣文森特-圣玛丽高中,他不仅带领球队三次(2000年、2001年和2003年)夺得州冠军奖杯,并且一路成长为全美最优秀的高中球员之一。在高中的最后一年,詹姆斯的球衣在圣文森特-圣玛丽高中享受到了退役的待遇。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