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看台指挥四名保安护卫 微笑拒绝球迷合影要求

2013年05月02日09:42  足球

  记者白国华报道 赛后,穆里奇[微博]回到更衣室,已经在更衣室等候的张琳芃[微博]跟他说:“你被判黄牌的球肯定是个点球。”没有办法出战和全北现代比赛的张琳芃,充当了一名合格的观众,对于比赛发生的一些细节,他甚至比场上的队员自己还要看得清楚。

  和张琳芃一样停赛的里皮并没有坐上主席台,而是坐在正对球场中央的看台第一排,前面就有可以走进内场的通道,显然这是方便里皮随时让工作人员传递自己的指示。里皮未等球队出来热身就已经坐上了看台,陪同里皮的是翻译以及一名俱乐部工作人员。开赛之前,下起了大雨,工作人员为里皮打伞,而翻译则负责记录里皮的指示。在里皮左右两边都有两名保安人员,这是由于里皮坐在球迷看台,他们负责保护里皮免受球迷骚扰的。在同一看台认出里皮的球迷都甚为惊喜,纷纷拿出相机对着银狐一顿狂拍。赛后,里皮走下看台,回到更衣室,离开的时候,仍然有球迷想和里皮合影,里皮笑笑,摆摆手拒绝了。

  里皮的缺阵,并不是第一次,这并不会影响对于球队的指挥,助教马达洛尼成为替补席的最高统帅,马达洛尼和里皮不一样,面对恒大[微博]队员孔卡[微博]、穆里奇在禁区被侵犯,马达洛尼急得跳了起来,里皮通常会沉静得多。

  赛前,恒大助教马达洛尼说:“如无意外的话,荣昊[微博]会顶替张琳芃踢右后卫。”和马达洛尼所说的一样,张琳芃的位置由荣昊替代。另外在首发阵容中,里皮启用了秦升[微博],郜林[微博]成为替补。恒大的阵容介于352和442之间,两条边路更多地交给了孙祥[微博]和荣昊,孙祥是老面孔,而荣昊的表现则中规中矩,在进攻上,荣昊的假动作很多,具有突破能力——不过对于全北现代来说,荣昊已经不是“奇兵”,在客场和全北的比赛中,他就是首发队员。

  让人比较意外的是,恒大的第二个换人名额给了冯俊彦[微博]而不是郜林,这也看出恒大在下半场的指导思想,并非一定要置全北现代于死地——上冯俊彦,更多的是强调攻守的平衡,而恒大最终拿到一分,也顺利地实现了以小组头名出线的意图。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