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集团向雅安地震灾区捐款2000万元 万达1000万

2013年04月20日18:19  新浪体育 微博
中国扶贫基金会官网中国扶贫基金会官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消息,在四川雅安遭受7.0级地震,造成过百人伤亡的灾难发生后,广州恒大集团作出决定,向地震灾区捐款2000万用于救灾。同时,万达集团下午宣布向四川雅安捐款1000万元帮助救灾。卓尔控股捐款100万。

  4月20日8点02分,在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灾情发生之后社会各界纷纷向地震灾区同胞伸出援手,中超联赛广东恒大俱乐部所属的恒大集体也在第一时间捐款2000万。

  据中国扶贫基金会官方微博及官方网站今天下午同时发布:四川雅安地震发生后,恒大集团第一时间响应,通过我会捐赠2000万元,支持当地抗震救灾,成为目前第一家响应、捐款金额最大的企业。

  据了解,广州恒大集团这笔2000万的捐款也是截止今天下午17时之前,中国扶贫基金会收到的最大一笔企业巨款,除此之外,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也响应中国足协号召,在今天晚上与中超长春亚泰队的比赛之前将为灾区逝者进行默哀,广州恒大队球员、教练员也纷纷表示:将为灾区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于静)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 [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