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永珀透露皮库拉伤被迫离场 杜威伤势确诊将缺阵

2013年04月20日17:48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中超[微博]联赛第6轮,鲁能[微博]主场3-1击败辽宁宏运[微博],积分榜上又重返首位。比赛中,鲁能后防中坚杜威[微博]因伤离场,而皮库在踢了半场后也被换下。赛后接受采访时,打进两球的王永珀[微博]透露皮库的大腿出现了拉伤情况,具体伤情还不确定。从最新的情况看,皮库大腿拉伤,杜威膝盖副韧带拉伤,两人下轮恐怕将缺阵。

  相关阅读-

  鲁能国王叭叭又两枪无敌了 恒大买得起也绝不离开

  安蒂奇高度赞扬鲁能两将 释疑变阵保持更衣室平衡

  鲁能苦命人35秒破门20分钟传射 然后呢!他又伤了

  杨旭:鲁能仨球皆无解我都没庆祝 安蒂奇让大家服气

  王永珀:永留鲁能赶超李霄鹏 在青岛进球不会庆祝了

  鲁能队长讲述袖标绣队标的故事 他眼里球队哪里变了

  本场比赛中,王永珀表现神勇,打进两记世界波,赛后谈到这场比赛,王永珀直言,挺长时间没有进两个球了,感觉挺开心的。当被问到赛前第8888粒进球的纪念球衣时,王永珀表示:“在那场比赛后,我并不知道我打进的球是第8888粒,我觉得给我一个吉利的数据,帮助我幸运一些。”

  对于皮库的中场被换,王永珀也道出了玄机:“皮库上场对球队的帮助很大,一个进球一个助攻,上半场他有些大腿拉伤,可坚持着比赛,不过到了中场休息坚持不住了,不知道伤到了什么程度。”对于赛季目标,王永珀重申就是前三名,当然每个球队都想要拿冠军,比赛很艰苦,会一场一场的打。

  值得注意的是,比赛中鲁能后防核心杜威也是因伤离场,镜头显示他的膝盖有些问题,之前他还被埃杜直接踢到了头部。从最新的情况看,杜威是膝盖副韧带受伤,皮斯库里奇则是大腿拉伤,尽管鲁能领队刘敬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对于两人的伤势表示乐观,但至少从目前来看,两人基本可以确定都将缺席鲁能下轮客场与杭州绿城的比赛。

  最近几场比赛,鲁能都遭遇伤病问题,从周海滨到吕征[微博]再到如今的杜威和皮库,他们的伤情将影响安蒂奇的排兵布阵,祝福他们能早日康复。

  (大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