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选帅还有更大目标 老板挥舞钞票欲请禅师出山

2013年04月20日10:2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消息,据《阿克伦灯塔报》报道,克里夫兰骑士已经将主帅拜伦-斯科特解雇,他们的下一步任务就是遴选新主帅。

  迈克-布朗曾在骑士打出了非常漂亮的战绩,但最终因为无法率领球队更进一步而被解雇,当时管理层为了留住勒布朗-詹姆斯已经无所不用其极,而开掉布朗,也被看作是留住詹姆斯的必要步骤。

  然而,现在,有消息人士透露,骑士老板丹-吉尔伯特并不反对聘用前主帅。虽然目前总经理科里森-格兰特正在到处搜寻新主帅,有消息称,如果格兰特选定了布朗,那么吉尔伯特预计也不会阻碍——尽管他有一票否决权。

  当然,布朗也不是骑士主帅的唯一候选人。格兰特正在到处寻找新主帅,他有一个秘密武器,是所有主帅都觊觎的——现金。没错,骑士最近几年开支很少,虽然他们的薪水空间有限额,但教练的薪水并没有上限,吉尔伯特愿意花大价钱请来最合适的教练。

  骑士过去就曾多次追求大牌教练,所以现在的招募工作也没什么好惊讶的。骑士很希望能请到菲尔-杰克逊,但有消息人士透露,杰克逊目前更希望执教一支接近总冠军的球队。在2005年,骑士就曾追求杰克逊,当时他们就被禅师拒绝了,而现在看来,2005年那支骑士,无疑比现在还要接近总冠军。

  骑士还对前奥兰多魔术主帅斯坦-范甘迪和前密尔沃基雄鹿主帅斯科特-斯凯尔斯有兴趣。此外,以前布朗的助理教练迈克-马龙以及迈阿密热火助理教练大卫-菲兹戴勒也都是骑士目前所关注的人选。值得一提的是,菲兹戴勒和骑士总经理格兰特以前是圣迭戈大学的队友,两人关系不错,而现在,菲兹戴勒是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助理教练中比较有前途的一位,他和詹姆斯的关系也非常好。

  (咕哒)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