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什恢复训练有望复出战马刺:过去3周每天都想上吊

2013年04月20日05:1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洛杉矶时间19日),斯蒂夫-纳什[微博]终于恢复训练!他本人在今天湖人[微博]的备战训练后乐观表示,有望在季后赛首轮与马刺的比赛中复出。

  “我今天参加了一些半场攻防训练,感觉还不错,”纳什在训练后说,“我还没有完全康复,但我很接近了,我很乐观我能够出战(湖人季后赛首轮与马刺的)第一场。”

  纳什是在三月底湖人四连客期间受的伤,当时是老伤腰伤复发,再加上大腿和臀部伤势,他因此缺席了随后的8场常规赛。湖人常规赛收官阶段,纳什尝试过复出,不过他的神经性伤痛一直没有消除,他甚至还一度用过极端止痛疗法。

  “我过去三周都没有打球,每天醒来都想上吊,身上的疼痛就是不走,我根本不能跑起来,”纳什在今天训练后透露,“现在疼痛完全消失了么?没有,但我希望自己能为季后赛首战做好准备。”

  纳什今天在球队的训练之后,不仅自己加练了罚球,还有意尝试了跑动中的接球急停三分练习,整体状态看上去还不错。采访中有记者问纳什,这样饱受伤病困扰的赛季会不会让他有退役的念头?

  “不会,”纳什坚定地摇头,“当我健康的时候,我在场上的感觉非常棒。对我来说,这赛季最大的挑战是和科比以及其他新队友的磨合,到最后一个月左右我们找到默契时,感觉非常棒,跟以往任何时候一样棒。我想继续打下去,只是有时候会郁闷一些。”

  纳什很自信自己能够在首战出场,相反湖人主帅迈克-德安东尼就没这么肯定,他说纳什上不上,要先看对方身体明天对今天训练的反应,能不能上要到赛前再决定。

  “他今天训练状态不错,能做很多事情,”德安东尼说,“但我们还不能确定他可以复出,得先看他明天的身体反应,他首战上不上,赛前再决定。”

  老德还表示,纳什如果复出,他有可能排除两个斯蒂夫(纳什和布雷克)的后场首发阵容。

  “有可能,当然有可能,”德安东尼说。

  (黎双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