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雷力挺德州兄弟:马刺轻松搞定 湖人完全没机会

2013年04月19日13:0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消息,尽管洛杉矶湖人[微博]艰难地获得了季后赛资格,但等待着他们的却是更为严峻的挑战,而外界也并不看好他们能踏过季后赛首轮。据圣安东尼奥当地媒体报道,休斯顿火箭总经理达瑞尔-莫雷在参加电台节目时就湖人与德州兄弟球队之间的对决发表了个人观点,他觉得湖人这次没有丝毫的胜率。

  莫雷在节目中的部分话题都是围绕着火箭的季后赛前景所展开,当谈到湖人时,他无疑客串了一回“马刺拥护者”。“你觉得湖人有机会击败马刺吗?”主持人问道。

  “不,完全没机会。”莫雷在回答完后所发出的笑声就像是在嘲讽主持人的问题太无知。

  但无论如何,湖人在常规赛最后一场中的表现(击败了火箭)还是得到了莫雷的认可,他觉得德怀特-霍华德将出色的身材、技术和力量集于一身,而保罗-加索尔在比赛中的表现更是能用“无解”来形容,只是他们面对的首轮对手则更为强大。

  “我觉得他们(马刺)会像台机器一样轻松搞定湖人,我真的是这么认为。”莫雷说。

  事实上马刺的状况也并非像莫雷所描述的那样完美,托尼-帕克[微博]和马努-吉诺比利均有伤在身,只是湖人的处境更为糟糕,当家球星科比[微博]-布莱恩特因伤已无缘季后赛,而史蒂夫-纳什[微博]何时才能复出也仍是未知数,所以相比之下,马刺的胜算的确要比湖人多不少。(喜欢)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